ARASHI DISCOVERY10/29
今天是飛艇的問題。
現在,世界最大的飛艇是由Zeppelin這公司製作的Zeppelin NT號。
那麼,Zeppelin這公司是在歐洲的哪國家呢?
請從下面的三個中選擇。

1:德國 2:墨西哥 3:韓國

回答是1:德國。
旅行社JTB宣佈從11月起市民能乘坐世界最大飛艇Zeppelin NT觀光遊覽船。
把乘坐飛艇遊覽商業化,在國內是首次。
Zeppelin NT是世上現存三艘飛船中最大的一艘,將會作為觀光遊覽船使用。

好厲害啊~飛艇。這個呢,我,非常喜歡的喲,從前。嗯~
最近不怎麼看得見呢。我呢,在上小學那時呢,經常能看得見呢。嗯~
那個,甚麼那時候也要坐一坐的一直想著,可是,到現在還沒有乘坐過呢。我,想坐坐看。嗯~
那個,不能坐在飛艇的那個橢圓形的機身裡嗎?(笑)我呢,想進那個橢圓的機身中呢。*雖然想在裡面稍微kyakkyakyakkya,那樣做會危險嗎?
說不定這能成為嵐的實驗SP呢。下次和STAFF說一說,說不定能夠做到呢。
我想呢,很多人也想進入飛艇的橢圓形機身裡。所以,要是這實驗可行的話呢,我想成為代表進裡面去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
*原文「あん中でちょっとキャッキャキャッキャしたいんですけどね。」
我不懂那個"kyakkyakyakkya"的意思....我想大概是興奮的跳來跳去...不肯定

世界最大飛艇飛越東京 普通民眾可乘坐遊覽(圖)



    要是「驚きの嵐」做和這個相關的實驗,應該很有趣的吧~
    那麼嵐的代表大野君,我期待著這個實驗啊~
    我沒有看過飛艇,不過還真想坐一坐飛艇呢~





ARASHI DISCOVERY10/30
今天是英語的問題。
我想有很多人會借CD和DVD回家聽和看。
那麼,借錢、借物件的英文是甚麼?
請從下面的三個中選擇。

1:RENTAL 2:TUNNEL 3:CHANNEL

筡案是1:RENTAL
你每年看多少租借VIEDO和DVD呢?
根據一民意調查顯示,每兩人就有一個,50%的人每月租借影碟一次以上。
另一方則有三分一的人回答「幾乎不租借」,說因為「歸還影碟很麻煩」這樣的理由遙遙領先。
又,在互聯網上如「動畫傳送」和「CS CHANNEL」這樣的電影目錄的選擇增多,
所以出現了「沒有特別需要使用影碟租借的服務」的聲音。

大家會到影碟租借商店嗎?我呢,基本沒有怎麼去過呢。
誒?為甚麼?那是因為已經有「CS CHANNEL」嘛。呢!(自豪的)
那個呢,很好啊,電影頻道。但是最近呢,回到家打開CS頻道,經常都看見「侏羅紀公園」呢。
Pi的按到那頻道吧,然後
又是侏羅紀公園」呢,最近經常播放呢。
嗯~所以呢,我對「侏羅紀公園」呀,比其他人更清楚呢。嗯~因為一直都在看呢,那個。嗯~
這個呢,看多少次也不會膩。嗯~所以有一次,耽誤了出門工作的時間呢。
嗯~這樣的沉迷「侏羅紀公園」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


    主持人好像在智君的廣播結束後很兇的喊了「等、一下啊!」
    為了看電視而耽誤了出門工作的時間有點那個啊,雖然我也會這樣...
    通常會「讓我多看一分鐘」這樣說,然後那個一分鐘不知怎的長了很多,
    到最後只有匆忙的離開家裡,用跑的追回時間...(時間不能追的吧!!!)
    雖然我沒有資格說甚麼--; 但盡可能不要影響工作吧,你是leader啊~~

    「侏羅紀公園」啊,我好像沒有看過,沒有甚麼興趣~
    所以對智君說看多少次也不膩有點不可思議...有那麼好看嗎?




ARASHI DISCOVERY10/31
今天是語言的問題。
在互聯網上記日記的人最近增多了。
那麼,個人或群體管理的日記性質的網站叫什麼?
請從下面的三個中選擇。

1:BLOG 2:GLOVE 3:BLOCK

答案是1:BLOG
累積銷量超過1100萬部的國語辭典「広辞苑」進行了隔10年的修訂,並加入了新的詞語。
是怎樣的詞語被加進去了?就是如「(うざい)煩」、「(ブログ)網誌」等反映世態的東西。
其他如「(着メロ)鈴聲」、「(顔文字)表情符號」、「(ワンセグ)1SEG*」等IT味濃的詞彙;
「(クレーマー)claimer」「(ニート)NEET**」這10年間紮根了的詞語也記錄下來了。

這樣很好呢,很有趣呢。
想去看一看這個呢。會是甚麼方式、意思寫出來呢,這個呢。謹慎寫下來的吧,這個。嚴謹的。
啊~不過,其他的呢,也有很多很多呢,最近流行的詞語。
啊~不過呢,也有很多人有口頭襌啊,口頭襌。呢~
說到嵐裡面呢,櫻井翔,飯食非常美味的時候會喊「(くそやばい)見鬼的不妙」。那個呢,是習慣來的吧。
另外,松本潤呢,在商量討論時口頭襌經常出現呢,
首先是由「(何だか分かんないけど)雖然不太清楚是怎麼樣」開始啊(笑)
呢,果然呢,會在意起來呢,成員們使用的字眼。
所以甚麼時候來做一本「嵐辭典」,大概能很好賣才怪!
*這樣的想法停止吧!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

*電視訊號傳送服務
**Not in Employment, Education, or Training,即雙失...失學失業
***原句:作ったら売れ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と


    意外的說到嵐的成員的口頭襌^^~ 翔君的口頭襌很可愛~ 不過別吃太多了啊。
    其實我早想說,為什麼御村君在最後幾集會胖回去啦!!!
    明明第四五六集是還帥到不行的。(呀...我沒有說胖回去就不帥啊!)

    松潤的那個我明白,雖然我不懂好好表達,好像想先澄清或說明現狀那樣。
    大概是處女座的關係吧。上面這句(↑)也是差不多^^;其實akz也是處女座。
    不過被成員們說了幾次,每次聽到松潤說這句時都會想笑^^(失禮了)
    智君也有一堆口頭襌呢,如幾乎在每一句都加上「ね」...
    (其實大家想我把那個「ね」也翻出來嗎?會不會感覺很亂....)
    另外還有「やっぱ」「普通に」「単純に」...
    智君翔君在宣傳黃淚時主持all night nippon廣播時也有說到。
    口頭襌被說了出來會變得有趣呢~

    「嵐辭典」會很好賣的啦,不過能在裡面加多點照片就最好了~~(這樣究竟是字典還是寫真??)




ARASHI DISCOVERY11/01
今天是汽車的問題。
汽車是以引擎的排氣量分大小的。那麼,總排氣量是660cc以下的車通常叫什麼?
請從下面的三個中選擇。

1:小型汽車 2:大型汽車 3:獨輪車

答案是1:小型汽車。
能在車子裡住宿和煮食的露營車的需求最近急劇增長。
據JPRV協會的統計,2005年售出3600輛露營車,比2004年售出2679輛,一年間增長了14%以上。
最近的價值也算便宜,Compact car也作為最佳的露營車登場,拐小彎時的性能也不錯,所以很受歡迎。


呀~,真好呢,露營車。露營。大家最近有去露營嗎?呢~我沒有沒過呢。
但是呢,最近,我放了大假。稍微呢...去了沖縄了。隔了1年啊,正好。嗯~4日3夜的。
嗯~要回來的時候,難過得快要哭的那個程度呢。嗯~不想回來呢。
嘛,但是呢,有去BBQ、釣魚、乘
*皮艇呢。嗯~還有,吃了沖縄料理。真是最棒的哪~~ 啊~啊(笑)
不過呢,平安回來了呢。要是再有時間的話,我想再到沖縄!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
* <皮艇: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Kayak&variant=zh-tw



    智君去了自己最喜歡的沖縄呢~
    玩了4日3夜還在要離開時離過得要哭,究竟是個怎麼樣的旅程呢^^
    不過有假期還去了旅行真好,我放假也只能回校做project...
    最近嵐的成員都在放假嗎?前幾天nino在日記說東京下大雨,都只能呆在家中。
    這樣說智君的生活比nino還明亮呢~是那粉紅色手機的作用嗎?



ARASHI DISCOVERY11/02
今天是住東京都三鷹市的MIKAKOさん的來信。我們,嵐的問題。
我們嵐在1999年11月3日出道了。
那麼,收錄在唱片的出道曲的曲名是甚麼?
請從下面的三個中選擇。

1:ARASHIC 2:いざッ、ARASHI 3:A・RA・SHI

答案是3:A・RA・SHI。
A・RA・SHI是在1999年發行的~從A・RA・SHI開始到現在為止,發行了20張的單曲CD。

非常棒!……呢!
え~這星期是横浜市的SATOMIさん,川崎市のKOTOKOさん、さいたま市的NACCHANさん等,
嗯~收到很多來信人的詢問,現在我來回答。
內容是『從第一張單曲CD發行以來8年、嵐發行了很多的歌曲中,有留下深刻回憶、發生小插曲的歌曲嗎?』
就是這樣呢。嘛~但是呢,果然~留下回憶的,果然是這首呢。“A・RA・SHI”吧。(背景音樂由Happiness轉作A・RA・SHI)

老實說呢,我呢,真的都搞不清楚在幹甚麼啊…嗯~
所以「先唱歌吧~YOU(とりあえず歌っちゃって、You)」像這樣的感覺呢。(笑)
己經呢,真的整首都唱了。我連那個「A・RA・SHI」的那個RAP『チキソーソー』也唱了,錄音的時候。
大概全部都唱了啊。真的~然後「想唱RAP還是唱旋律?怎樣?」的被問了。
雖然是「隨便哪邊也好啦!」這樣想了(笑),但要是在那時說唱RAP的話,我的人生也會改變吧。
嗯~可能會變成衝吧衝吧(イケイケ)的男生也說不定呢。(笑)
真的呢,那時呢「不了,旋律吧。」的說了呢。嗯~那樣呢,太好了呢。
要是那時我說「想唱RAP」的話,大概這個廣播的演繹方式也會改變的吧~嗯。
『回答是~』(←rap調?)變成這樣呢~

就是這樣,每個星期五會介紹收到的來信,等著大家的來信。
電郵地址是arashi@fmyokohama.co.jp,我在這裡等著大家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!



    老實說,我忘記了今天是出道日。
    不是要翻譯廣播看到這樣的內容,我忘記了。真的對不起
    11月3日,嵐さん達的重要日記,也是大野さん開始計劃逃亡的日子。(喂!)
    沒有準備些甚麼,這些翻譯就當是祝賀吧~~~

    這日子最應該感謝的還是Johnnyさん吧,把智君從眾jr中挑出來。
    雖然那個「Youとりあえず歌っちゃって」聽了數千遍,聽智君再說還是會笑一笑^^
    我覺得Johnnyさん最厲害的地方是,沒有向智君說明原因又讓智君錄出道曲,
    要是說明了這人大概會想逃吧^^;沒有逃掉太好了呢~(喂!!!)

    我覺得智君唱rap也不差,但要是不唱旋律有點浪費了那美聲,
    而且智君的solo變成rap也有點難以想像,智君拿著mic說「yo~ check it out」的....
    還是旋律好了,反正你也不會成為イケイケ男。(喂!!!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