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翻譯有誤,請多多包涵~~

ARASHI DISCOVERY11/05
今天是語言的問題。
今天你會在工作或放學後直接回家嗎?
那麼,在途中順便去其他地方叫什麼?
請從下面3個中選擇。

1:順道
2:獣道(山林中各類動物的路)
3:大久保利通(明治維新的政治家)

答案是1:順道。
工作後或放學後,總是走同樣的回家路。直接的回家,總覺得很無聊!有這樣的感覺嗎?
在goo網站做了「回家時會順道去的地方」的排行榜,第一名是書店,第二是便利店,第三是超市,第四是影音店,然後第五是雜貨店。

嘛~不過說得也是呢。我也是呢,嘛~會想順便走走看呢,果然是呢~
嗯。「嘛~想喝一杯才回家」這樣。「會不會越喝越多呢?」這樣呢。會有想這樣做的時候呢。
嘛~但是我呢,那個,例如在等人時,嘛~過了很久還沒有來,那個時候最好就是順道逛逛。
這應該說順道還是消磨時間呢?會到書店啦、雜貨店等等啊。
不是會有要等別人1個多鐘的時候嗎?時間配合不到,嗯。那個時候,我會走一個小時呢。嗯。
不是完全不進店裡逛,嘛~邊聽著walkman邊晃一小時,冬天時不是很好嗎?也能弄暖身體啊!是真的,真的啊~
所以如果在街上碰到我,請假想「啊~那傢伙在消磨時間呢!」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



ARASHI DISCOVERY11/06
今天是食物的問題。
對繁忙的現代人來說,能簡單地做出料理是件特別好的事。
那麼,不花工夫料理就能簡單地食用的加工食品叫什麼?
請從下面3個中選擇。

1:Instant食品
2:Constant食品
3:Assistant食品


答案是1:即食食品。
根據某項調查,7成人每週會吃一次以上即食食品。至於他們在甚麼時候吃呢?
66%人會在午餐時吃,更會以冷凍食品作為便當裡的配菜。所以說即食食品是日本人的午餐一點也不為過呢。

嗯~(笑),是即食食品啊,大家。呢~我非常喜歡的啊,迷上了呢,嗯。因為,最美味的嘛。
那個呢,我一段時間會經常吃的,要說出來就是演唱會的時候呢,嗯。
雖然有供應餐點,但在演唱會場館內的休息室裡一定放滿杯麵啊。
會變得想吃呢。所以變成吃過杯麵後就是唱演唱會,這樣呢。雖然有種「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」的感覺(笑)。
ニノ也是這樣啊,那傢伙也是吃過杯麵、打遊戲機、再唱演唱會這樣。嗯~都搞不懂對吧?嗯。
不過呢,大家要注意別吃太多啊。然後,在活動身體前先好好吃飯再活動!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




ARASHI DISCOVERY11/07
今天是語言的問題。
在搬家或送禮物時等,經常會有要包裝的機會。那麼,用紙用繩包裝物件俗稱甚麼呢?
請從下面3個中選擇。

1:打包。
2:漢方。
3:估計。

答案是1:打包。

用以包裝易碎物品的"PUCHI PUCHI"氣泡紙,被製造成玩具「無限PUCHI PUCHI」並在受壓力困擾的30~40代掀起熱潮。
自發售一個月以來累積銷量達30萬,生產商更發出「生產速度追不上」這種值得高興的悲鳴。

我,很喜歡PUCHI PUCHI的啊!
那個呢,真的是,由大的至小的都有,嗯。這個「永遠PUCHI PUCHI」很不錯呢...是「無限PUCHI PUCHI」。
我有點想買這個。
嗯,以前就一直玩著呢。那個小型PUCHI PUCHI,像擰毛巾般擰它會發"bilibilibili"的聲響吧?
也有一個一個仔細的弄破這樣愉快的方法。到底在說甚麼啦,我(笑)。
嗯~然後最近呢,我有大型的那種,那聲音真的好聽啊!我真的在做甚麼...
之前呢,和嵐在討論甚麼的時候呢,我拿來了大型的氣泡紙呢,
然後,選了個時機"panpanpanpan"的弄破氣泡呢,大家真的生氣的喊「吵死啦!(怒)」呢。嗯。
但是,後來又想再玩了,即使會被生氣。嗯~又想找個時機"pan!"的弄破氣泡。呢~
這個完全是人的心理。嗯。但是大家,在開會時不要玩PUCHI PUCHI啊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

無限プチプチ



ARASHI DISCOVERY11/08
今天是身體的問題。
人體的各部份都有不同的名稱。
那麼,眉毛與眉毛中間的部份叫甚麼?
請從下面3個中選擇。

1:眉間 2:危險 3:肥皂

答案是1:眉間。
網路調查公司"Macromill"針對全國15-59歲的男性,進行了儀容注意的意識調查。
調查結果顯示,3成10-30代的男性會修剪眉毛。
最多是20代有38.8%,接著是10代有36.9%,30代也有31.1%。

我也會修眉喔,呢~
但是,那樣做一點不可思議,偶爾會心血來潮的借媽媽的(工具)修一下,沉迷了。
所以,眉毛漸漸給我拔光了呢。雖然想著「再拔一條也沒關係吧」,嗯。
然後呢,剛開始拔眉毛不是會痛嗎?但是那個呢,漸漸變成快感「再拔一條也沒關係吧」這樣。
這樣下去,眉毛會被我拔光的呢。嗯。「糟糕了,這樣」
還有呢,那個呢,想拔眉毛還好,我連旁邊的細毛也想拔掉啊。呢~
嗯~想徹底地變得乾淨點呢,嗯。
還有,偶爾連鬍子也想拔喔,有時候不是會只有一條長出來的嘛。
但是,拔鬍子很痛!真的呢,會痛得連淚水也跑來。
嗯~
*不過忍著痛拔鬍子,「好喜歡大野智」不會這樣覺得嗎?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
*原句:それを堪えて抜いてる大野智大好きハートみたいな。






ARASHI DISCOVERY11/09
今日是海老名市的モトコさ的紅葉問題。
紅葉是失去了植物中應有的綠色色素,葉子變得只有紅色。
那麼~在秋天消失了的綠色的色素叫甚麼?
請從下面3個中選擇。

1:一氧化炭 2:葉綠素 3:血紅素

答案是2:葉綠素。
這星期提供問題的海老名市モトコさん留下這樣的訊息。
「前幾天,我和家人到日光嘗紅葉了,也有去泡溫泉,旅程很愉快。大ちゃん有去看過紅葉嗎?有去過甚麼地方並留下深刻印象的嗎?」

明白了!咿呀~真好呢,紅葉也是呢。這樣的季節啊。嗯。
雖然紅葉也很漂亮,嘛~我比較喜歡海裡的紅葉啊。嗯~
果然...不想回來啊...從沖縄~呢。

咿呀~,不過呢,真的太美麗了喲。嗯,果然呢,珊瑚呢,活著的啊。嗯,真的嚇了一跳。
潛進不到1米深就看到漂亮的珊瑚和熱帶魚,也嘗了魚肉香腸。
*也幾乎想說「買寵物!」類似這樣的話。嗯。
能看到魚兒那樣可愛的一面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啊,嗯。
雖然想著「來釣魚吧」那樣,也有點迷茫起來,嗯~那樣的美麗呢。嗯。
真的呢,忘不了那海中的一切呢,嗯。

嘛~雖然有點離題了。
那個呢,モトコちゃん,也來欣賞海中的紅葉吧。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
*原句:「ペットかい!」ってくらい寄り付いてきましたよ。






感想後補~(沒人期待的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