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(關於)我,大野智的問題。
今天,11月26日是大野智的生日!
那麼,1980年出生的我,今天迎接多少歲的生日呢?
請從下面3個中選擇。

1:27歳 2:37歳 3:(うさんくさい)可疑的

答案是1:27歲。恭喜~!
咿呀咿呀咿呀咿呀~27歲了呢,嗯。雖然沒有甚麼很實在的感覺呢。
從大約一星期前的呢,取材之類呢,工作人員們對我說「恭喜恭喜!」這樣,但自己卻忘記了呢。嗯,所以真的嚇一跳了。「呀,是這樣呀。我生日啊」心裡這樣想了。不過呢,沒有甚麼已經27歲了~的感覺。旁人都對我說「27了!」、「快到30了耶!」、「糟糕了!」之類的。甚麼糟糕了完全不懂呢。
咿呀,但是呢,嗯,還年輕啊,我。嗯~心境上,嗯。27歲呢,看不出來啊,嗯。所以,被大家嚇一跳了呢。
「快要生日了吧,幾歲了?」,我說「27」,「哈?」的被說了呢。最年輕的是被說成「學生啊」。現在聽著的人可能會「這樣不可能吧」這樣想,但是被這樣說了,我!(突然變得生氣了) 所以,某程度上,是搞不清年齡的男子啊。
我,好像18歲時還比較老,嗯。所以,經常被人說「漸漸變得年輕呢」。嗯,不過,我想我今後會繼續變得年輕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



首先要說

大野く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27歲了~ 雖然真是看不出是27歲^^;
其實我覺得3個選擇改成,17歲,27歲,77歲可能會增加問題的難度~
究竟智君是年輕,還是像個老頭子呢,這個真的讓人搞不清。

被大家說像老頭子,在宿題君掉進嘉賓設計的陷阱時,卻很孩子氣的和嘉賓拉扯。
被大家說不像27,就努力的留鬍子使自己看起來很滄桑。
智君心境年輕,外表也年輕,為了被說是學生而生氣,更顯得你是大小孩啊^^

被誤會是學生需要那麼生氣嗎?女孩子被這樣說會很高興的啊^^
不過越長越年輕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