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題君很好笑啊~ 智君、相葉ちゃん和翔君也非常可愛,
而且還有久違了的智君負責介紹料理單元~ 
滿足哂我三個願望!(這算什麼願望...)
嘉賓不是藝人さん節目也很有趣,傑斯尼現在連吉本的飯碗也要搶嗎?




嘉賓曾在韓國發展,還與斐勇俊一起拍劇,
然後...
盒子上出現了兩位ヨン様~~~





這集宿題君韓飯應該看得很激動吧﹐又是韓國小食、又用韓語告白、又玩韓國流行遊戲~

相葉問笛木さん會不會寫韓文,智君突然問人家會寫「牙籤」嗎?
小倉さん立即攻擊智君「你在說甚麼?你想說甚麼?(其實我也有這樣的疑問)
這時候還是要靠ニノ為智君解圍呢(誰才是年長的那個啦...)





嘉賓想吃韓國小吃,小倉さん說嵐現在那麼紅都不能到路攤吃小吃吧~
翔君「沒有這回事,(眉向上動了動)不要這樣說啦~」這樣子的翔君很可愛啊~





久違了由智君負責介紹料理,還拖著「節目特製攤子」出場^^





老闆一來便用韓語和笛木さん溝通,但智君很快的便暫停了這大家都聽不懂的對話XDD

老闆突然爆了一句日語,右邊兩位驚訝的樣很好玩啊XD





第二道料理炸青辣椒卷(名字自創的),似乎相當辣的樣子, ニノ還叫準備吃的小倉 さん不要辣死啊!XD
不過勁辣的感覺要過一會才來,我很喜歡相葉ちゃん用「時差」來形容~
翔君被辣得變成了相葉ちゃん,只會說「很辣!好吃!很辣!」^^,還辣得要脫衣服XD
相葉ちゃん那個「キタ!」的表情也很可愛~~
松潤也被辣得一直咳嗽﹐剛吃的時候還說自己做不到辣的表情^^





第三道是類似鳳爪的料理~
大家在試吃的時候, ニノ突然狂笑,只見智君口在動像嘴嚼甚麼,搞不懂 ニノ在笑甚麼。
然後 ニノ問智君好吃嗎?智君也正常的回答好吃好吃。





在意 ニノ狂笑的松潤問發生甚麼事,
 ニノ說那傢伙(智君)把沒有夾任何東西的筷子放進口裡,然後模仿嘴嚼假裝有吃料理^^
一直咬著嘴唇的智君,太害羞結果拍了ニノ的頭一下^^
各位,這位可愛的LEADER剛過了27歲的生日啊~~~



智君說有形狀吃不下去,相葉ちゃん也說LEADER看上去像是最沒問題的,
其實對這種料理很不行,像食麻雀之類的是最不行的那個。
ニノ「你們兩個幹嘛去吃麻雀啦?(吃麻雀是不是柴田大嬸當嘉賓的那集宿題君....)

翔君和相葉ちゃん都說智君是很敏感的人(不知這樣翻對不對)
ニノ「雖然吃得下變壞了的咖哩・・・
笛木「咦??(相對笛木小姐正常的反應,翔君那無反應的反應才算反常吧^^)
ニノ「(有形狀的)不行呢〜。




接下來談到韓國男生告白的台詞,找來翔君示範,
果然是對告白非常苦手,觀眾都沒有ドキドキ的感覺,反而是失笑^^
尷尬的翔君笑得連魚尾紋也跑出來了啊^^
不過後期製作也很壞心的把翔君告白的日文ver.,配了個懸疑的背景音樂~





我很萌充當AD的相葉ちゃん






最後全員一起玩韓國流行的遊戲「捕鼠GAME」
相葉ちゃん很喜歡喊「萬歲!」 看!整個人幾乎跳起來只有腳尖著地^^





太想喊「萬歲!」而數錯?! 緊握拳頭站了一半的相葉ちゃん好可愛啊~~~





結果和之前也數錯了的翔君一起,做了韓風的綜藝節目OPENING,
翔君是可愛風的舞蹈,相葉ちゃん是看起來有點痛苦的SEXY舞蹈 XDDD
快給笑死了XD
創作者介紹

尋找幸福的入口

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Angel
  • 這集真的是久違的有趣喔~
    我還在想一開頭始箱子上面的兩個人在做什麼?
    原來是在模仿勇樣啊~
    我再重看一次,笑死我了啦~(噗)

    大野くん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啦~(笑)
    除了麻雀,在G嵐中也吃過青蛙………,他那時應該也很怕吧~(汗)

    告白的部分也很好笑~
    明明應該要很害羞,可是小翔上場後就覺得很好笑~(爆)
    後面的遊戲感覺很好玩的樣子~
    看他們就覺得很有趣呢~
  • 其實我是猜的^^;
    說到嘉賓曾和勇樣共演就讓我想起這pose,然後鏡頭就拍到兩人詭異的向上看,
    我就想他們是不是想扮勇樣XDDD

    在G嵐還吃過蚱蜢啊~都是在神經衰弱的遊戲裡,
    怎麼兩次都是給大宮猜對那麼嘔心的食物...
    虧他還能放進口裡...這孩子太乖了~~

    只要五人在一起,翔君的形象就會盪然無全^^
    而且翔君都會很配合的被玩
    究竟在ZERO、世排賽中很帥氣的翔君和這個不器用的IDOL是同一人來的嗎~

    akzi 於 2007/12/06 22:13 回覆

  • EGG
  • 這集真的很好笑~!!!
    超愛小翔告白的蠢樣(眾毆)
    他真的對告白很苦手哪~~
    完全不行~



    不過.......
    對方是翔耶~不管他的告白方式是怎樣
    我想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答應(眾:又沒人問你)

    然後.......
    leader真的超可愛的啦~
    被nino爆出事實還會害羞~
    虧他之前吃得下那隻麻雀還大喊うまい~
  • 翔君在ZERO、世排中主持表現被受讚揚,讓人刮目相看~
    在嵐裡卻越來越笨,還輪為大家的消遺對象(笑)
    我都快要以為有兩個翔君了^^

    那隻麻雀,回想起來也覺得恐怖...
    leader是到底是怎麼吞下去的...
    真是個敬業的好孩子啊~

    akzi 於 2007/12/06 21:5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