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還是逃不了那TEST,老師說因為你是進醫院才特別讓你補考...真是感激不盡!!!...(雖然一開始也認為是逃不了的...)
結果現在死命的溫習....(那你上來這幹嘛?) akz:所謂吊頸都要透吓氣,讓我休息一下嘛...........
所以只翻譯了星期五的,星期五的好像比較有趣~~~

回覆請讓我遲一點再回~~
然後之前一篇的感想............我有點不想寫了...(被追打)





ARASHI DISCOVERY·11/16
今天是川崎市的チカさん的葡萄酒問題。
每年11月的第3星期四是葡萄酒「Beaujolais」的解封日。
那麼,Beaujolais哪個國家生產的葡萄酒嗎?
請從下面3個中選擇。

1:瑞典 2:德國 3:法國
答案是3:法國。

這星期回答來自大田區的26歲OL-MARIA小姐的訊息。
「雖然最近天氣變冷了,沒有病倒吧?我每年都會患流行性感冒。大ちゃん是容易患感冒的類型嗎?在工作中生病了會很辛苦的吧?」
原來如此,我呢,基本上呢,患感冒(到痊癒)的時間很長呢~1個月、2個月,嗯。所以不會怎麼發燒呢。所以呢,在組成嵐時的排球tour中,雖然第二天必須出席大阪的排球工作,那之前一天的採訪呢,有五本左右。其實也不太清楚,最初接受採訪時在飯盒裡有鰻魚。「呀,有鰻魚欸!」的很興奮的吃著,誰知魚骨就這樣卡在喉嚨,從那時開始對所有事情都突然感覺很壞,真的呢,多少也有9度吧,發燒。剛開始受接訪問就變成這個樣子,真是呢,非常糟糕呢。到採訪最後意識已經變得很呆了。
但是呢,1個月後看到雜誌上的自己還拍的蠻好的,嗯。我,患感冒時的笑容很不錯嘛,像這樣呢。嗯,也發生了這樣的事呢。
咿呀,但是,果然還是討厭感冒呢,嗯。所以呢,今後天氣轉冷時大家一定要穿得暖暖的才出門。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

哇~我很怕骾魚骨的,所以我不太喜歡吃魚。魚骨卡在喉嚨也要若無其事的接受採訪,真的很辛苦。
雖然應該不怎麼能看出智君是因骾魚骨而發呆,還是真的在神遊~(喂!)
誰知道上面說的雜誌是那一本那一期的,我想看看卡到魚骨還笑容滿面的智君~~
不過,請LEADER你好好保重身體不要生病啊~


ARASHI DISCOVERY・11/23
今天是東京都世田谷區的サトさん的紀念日問題。
今天,11月23日是勤勞感謝日。
那麼,勤勞是日本國民的三大義務之一,那三大義務包括勤勞,納稅,還有什麼呢?
請從下面三個中選擇。

1:飲食 2:教育 3:睡眠
答案是2:教育。

這星期回答所沢市28歲的公司職員-アイカさん的問題。
「在看電視節目和演唱會中,發覺翔君的演唱會服裝多是無袖的,大野君的則是把長袖袖子捲起來的多呢。服裝也是成員提意見決定的嗎?大野會執著於這這些嗎?」
原來如此。對,翔君沒有說些甚麼,我也沒有怎麼問,但多是無袖的服裝。
對,我呢,最近收錄電視節目時的服裝,服裝師絕對走過來捲起我的袖子。不是我說了甚麼關於那個,從哪時開始的,我也不太清楚。我在演唱會上的SOLO那時,只有左邊手袖被捲起來啊。我也不是太明白。然後呢…呀,也有把兩邊袖子也捲起的SOLO曲。從那時開始呢,好像松潤有一次對我說「LEADER很適合捲袖子呢。」,記得那時有點興奮的呢(笑)
從那時開始服裝師會「大野さん,把袖子稍微捲一捲好嗎?」的問我。「啊,沒關係。」像這樣子。(笑)
只是想借機碰碰我吧!?...雖然(服裝師)是男人呢。不可思議呢~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

XD 為甚麼服裝師捲智君的袖子會讓他認為服裝師想碰他...你才不可思議耶~
是不想被別人碰?還是只能被某人碰?聽說某人現在在寒冷的歐洲......... (我甚麼也沒有說~~~)
松潤果然是對服裝甚麼的很有觸覺,總覺得服裝師是聽到潤君這樣對LEADER說,才一直把智君的手袖捲起
不過,捲起袖子是原因是不是這樣看起來人會拉長點呢........

ARASHI DISCOVERY·11/30
今天是東京都練馬區的ユカリさん的衣服問題。

天氣寒冷時需要穿上厚厚的上衣。
那麼,表裡也能使用的上衣通稱什麼?
請從下面三個中選擇。

1:Reasonable 2:Reversible 3:River side
答案是2:Reversible(可兩面用)。

就是這樣,現在回答今早提供了問題的東京都練馬區ユカリさん的問題。
「冷天時候穿的上衣、外套有很多種類,大野君是什麼派的呢?」
哇~原來如此。我是什麼呢?是夾克派呢,基本上。因此我在之前呢,一直都穿能雙面用的衣服喲。嗯,那是夾克呢。表面看是茶色的夾克,然而反過來卻變成迷彩的夾克呢。為什甚麼穿嗎?嗯,那樣不是很經濟嗎?茶色是表面呢,要是弄髒了可以反過來穿;裡面作為表面是弄髒了,又可以(笑)反回來穿。然後呢,漸漸變髒後就不穿了。骯髒的男人呢,真是(笑),嗯。
嘛,不只那樣啊,譬如走在街上「呀,被發現了!」,「好像是嵐的大野智啊!」的時候,立即找洗手間把衣服反轉。把裡面當表面穿,然後要不要換帽子呢?有時也會放帽子在背包裡啊。嗯,我想這樣做了就不會被發現了吧。
*但要是這樣做後仍被發現,之後就不知道可以怎麼做了。嗯,我會這樣做呢,所以真的,被發現也能穿得很快樂的雙面用衣服,請大家也去買一件吧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

*原句:上向けなかったから、その後は知らないんですけど。




還在想智君真是個節儉的好孩子,誰知原來他是用來隱藏污漬...
孩子,世上有項發明叫洗衣機,把衣服丟進洗乾淨便可以再穿了。不要這樣反來反去的穿啦~很恐怖耶!!
聽了這樣的形容後,我反而不敢去買來穿了....
不過那個以為換裝便能逃過大家的精明眼的智君,還是一樣的可愛!!你還有甚麼變裝術,說來聽聽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