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網上交功課或者用word很容易使我分心,沒錯,我承認我在開小差~
因為...我看到讓我歡樂好一會的事情,草彅先輩在うたばん提到智君^^


「我呢,喜歡嵐的大野君用平輩語氣和中居對話~」




本來是問SMAP在07最深印象的事情,到草彅先輩發言時,
先輩想繼續木村先輩「我有看うたばん」的話題,結果先輩無視了本來的話題,
突然的說起這句來^^

然後左下角就重播了上次下克上戲碼的片段^^
(各前輩不好意思,因為akz個偏好大野君頭像還比你們大~)
製作人員還打上字幕「明年以後也,中居VS大野永不滅」 XD



還會繼續啊,這個短劇真的不會膩呢~
那麼辛苦LEADER和中居前輩了^^

先輩在FNS時小聲向智君說話,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呢?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