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棒球的問題。
日本職業野球將進入寒假。那麼,棒球的法定比賽人數是多少人?請從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
1:9人
2:11人
3:40人

答案是1:9人。
玩具生產商EPOCH.CO.LTD的熱賣商品「棒球盤」,明年將踏入發售50週年,記念版ORIGINAL盤現正接受定購。這次的ORIGINAL盤,在計分版、球場周圍的柵欄等會貼公司名字和標誌,作為棒球大會紀念品的贈品。
EPOCH.CO.LTD「做出ORIGINAL盤吧!」

太棒了!咿呀~我玩過呢~以前…嗯。我不太清楚棒球規則,雖然有玩過呢、嗯。很愉快呢,那個~。
咿呀~但是棒球呢,棒球很難玩吧?嗯。
以前,有舉辦JOHNNYS棒球大會呢,最近好像沒有了。嗯~有參與過棒球大會啊~雖然我一次也沒有出場,呢~(笑)。
不會玩棒球,因為連規則也不會嘛~。棒球很深奧呢,所以我~棒球…舉行JOHHNYS棒球大會時,嗯…坐在長椅那邊呢。
那個~我們家的櫻井櫻也~不是太…呢~那個~擅長這運動,兩人就坐在長椅呢,嗯。
然後,突然的被叫去當實況報導員,兩人…FUFU~
問「大野SAN,怎麼樣?」,我回答「嗯~,啊~形勢不是很不錯嗎?」。只是隨隨便便的對話而已。(笑)

嗯,但是呢,實況報導很有趣吧?
嗯,大家呢,要是JOHNNYS棒球再次舉辦的話,我會來做實況報導。
所以大家呢,嗯,請來看我報導的樣子!
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
雑記帳:エポック社の野球盤




心血來潮的來翻譯,因為這個容易翻^^;

說甚麼棒球很棒啦~你不是對野球大嫌い嗎?^^
不過坐在旁邊看應該蠻愉快的吧,現場的氣氛很熱烈呢!
雖說我期待當實況報導的智君,但玩其他運動不是更好嗎?棒球的話智君和翔君只能在長椅上^^;
說起運動,我很期聖誕節的那個節目,除了細哨(Ronaldino)的訪問,還有智君的羽毛球賽^^
不過對手是雙人組,你要左右手各拿一支羽毛球拍?還是以大宮sk的隊出戰呢???


跑回去繼續溫習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