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趕在24日完結前祝賀壽星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也知道自己太隨便,可是我有趕在12時前祝相葉ちゃん生日快樂啊......


沒有時間準備,所以相葉ちゃん的生日我只有祝賀說話了^^;
相葉ちゃん,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我近來經常在感嘆這個,感嘆那個,連慶生文(也算不上啦...)都寫得怪怪的...


最近看宿題君,像「相葉ちゃん是嵐的寶」、「沒有相葉ちゃん,宿題君可能沒那麼有趣」
這樣的想法經常出現~ 節目的氣氛很常是由他炒熱的。
在GRA也很努力的當著主持人的角色,
有時我會想,其實相葉ちゃん應該很想五人一起玩吧,
可是當主持的他一次也沒有抱怨過,我覺得這樣的相葉ちゃんカッコい ^^
所以小倉先生在以前說「沒有相葉ちゃん節目就進行不了」我覺得真是對極了~
(你的理解能力也太低了吧,遅いよ!)

所以嵐裡有相葉ちゃん在實在太好了~


最後祝相葉ちゃん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幸福(?)快樂!
(看到相葉ちゃん在家事王那集用力的喝奶,其實我很擔心他的肺會不會爆!)


果然寫得怪怪的.......對不起呢,相葉ちゃん~~
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