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進中正題前先貼個即使過了25歲仍然很天然的相葉chan,原因是我祝相葉chan生日快樂時忘了貼上去....
(眾:那你為甚麼不貼回那一篇裡?   akz:我喜歡~~~♪♪♪)



相葉chan生日快樂~~~~        (眾:已經過很久啦!!!)








想在年末前把MSSL寫完,明年回寫去年的有點”動作很慢”的感覺(你本來就是~)
這次難得發神經去下高清檔,雖然拖了我也久,但高清檔果然是高清檔,畫面很清啊~(廢話)
所以截圖也非常清晰~雖然最後被我壓縮了有點模糊...



智君的”一発文”(可以這樣說嗎?)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階段,
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年末大型音樂番組中LEADER的發言~~


FNS裡被問來年的抱負,智君說想和嵐一起泡溫泉




然後在Best Artist說自己很悠閒的渡過了這一年




最後MSSL說希望明年五人能活得像個人





LEADERスゴイよ!我每次都只能鎚桌狂笑~~~也逗得團員和主持們大笑!
我最愛LEADER了♡♡♡♡♡(又在借機表白了...)

所以LEADER,來年也請你讓每個成員臉上掛著這樣燦爛的笑顏~~~







三個音樂節目都是唱LSS,也不意外啦~ 畢竟這單曲的銷量在今年ORICON排第4!!
連我的朋友也對我說「嵐今年很紅耶!」(感動流涕~~)

多截了幾張,因為是高清檔(這個理由不用再說了...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.......這個人真的不會老呢~~





這次把第二段也唱了,所以能多聽一段智君的SOLO,
果然是紅了才有這樣的待遇,感動流涕~~~~~(又來?)
可是相葉CHAN和NINO竟然在這時候遮住了智君的臉
不過,真正被遮住的其實是NINO吧....





到相葉CHAN、NINO唱的時候,智君有樣學樣想騷擾兩人,
結果失敗,還立即被推到後面去了XD






這三人玩得好歡樂呢~~






另外兩位雖然沒有像這三人玩的那麼瘋,卻像開演唱會一樣HIGH~
然後連NINO也帶動觀眾們打拍子~
松潤的SOLO比前兩次好多了~不過最後和智君合唱那裡仍會被智君蓋過^^
是說智君的歌聲真的好穩定呢,被相二二人不斷的騷擾也完全沒影響~~



翔君一臉驚恐的怕別人看到你的失誤嗎?我看到了啊~~轉身轉過頭了呢^^
在最後的最後智君沒有跟原來的POSE向觀眾鞠躬謝禮,
而是把兩手有多高舉多高的呈Y字站著。呢呢~~小褲褲跑出來了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