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TOKYOLIVE已被J放「踩爆」了,有誰能同步看到嗎?
日本已經是2008年了...
唉.....我現在有點灰.....不如不讓我知道線上電視的收看方法更好...
怎麼2008年一開始已經那麼灰.........


非常灰的我決定......翻譯  以化解我心中的怨念!!!!


MS 2000.07.14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
要看影片的請到YOUTUBE: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IxXFfXTadag


タモ「聽說嵐去吃壽司了,不是很常去吃壽司吧?
翔君「對啊,久違了,的吧?
潤君「久違了呢。
翔君「跟著工作人員們一起去的,差不多20人。
タモ「那個,不是迴轉的地方?
潤君「不是迴轉的。
翔君「全都不是迴轉的。
タモ「都不是迴轉的,嘛嘛...很高級的地方嗎?
翔君「啊〜〜〜,對。
潤君「不好意思,不是我們付錢。
翔君「^^ 不太清楚,沒有把握・・・
タモ「誰吃最多?
ニノ「果然還是〜〜~~大野君和翔君...
翔君「唔。
潤君「但是最近大野君吃少了些。
タモ「啊,是這樣嗎?
潤君「對,限制自己的食量。
ニノ「所以吃最多的就是翔君了。
翔君「對。
タモ「呀,對了,一直都覺得,大野總是在苦惱著的狀態。
ニノ「FUFU~
智君「不・・・
タモ「沒事吧?
智君「沒事啊~沒有問題!
翔君「沒有問題 ^^
ニノ「沒有問題的^^
潤君「沒有問題呢^^ 太好了。
翔君「好!
智君「我和翔君的筷子經常會有碰撞。
翔君「會伸手拿同一樣的食物・・・
智君「同一樣的。
タモ「甚麼?
智君翔君對看了一下然一起說「
タモ「海膽。
智君「大家都想夾海膽,然後翔君就放棄了呢。
翔君「讓給大野君・・・
智君「所以沒有勝出...
翔君「我沒有向你作出甚麼挑戰啊^^;
タモ「(喜歡)海膽和甚麼?翔。
翔君「海膽和....蝦吧~
タモ「啊,蝦也很好吃呢。
翔君「很好吃呢。
ニノ「^^要注意一下語氣!這是タモリさん啊!
タモ「二宮,喜歡甚麼?
ニノ「我也...會吃蝦,不過還是三文魚腹之類的。
タモ「啊~~
相葉「我,是星鰻呢~星鰻。
タモ「星鰻好吃啊。
相葉「好吃啊。
ニノ「哈哈哈哈哈、要注意語氣(語氣)!
タモ「松潤,喜歡甚麼?
潤君「我也,是星鰻呢。
相葉「同一樣呢〜。
潤君「不好意思,我是真的喜歡星鰻,但他是因為那次星鰻很好吃才說他喜歡星鰻,他喜歡星鰻是沒有原因的啊!
相葉「就是,那天喜歡上了...所以就喜歡了呢~
翔君「哈哈哈哈。
タモ「甚麼啦!~不是喜歡星鰻才去吃,松潤吃星鰻是認為好吃,所以成為星鰻的FAN了。
相葉「對對。
潤君「我是真正的喜歡星鰻啊!
翔君「真正的^^;・・・REAL、這樣呢。
タモ「相葉還是新人,對於星鰻。
相葉「對,是PE-PE-」(原文:ぺーぺーです。 地位低(的人)
眾大笑~
相葉「從這以後,我會漸漸喜歡的。
タモ「大野君好像想說些甚麼,怎麼了?
智君「我喜歡吃蝦呢。
タモ「只是蝦?
智君「蝦,還有海膽。
タモ「啊~~。
智君「還是,和翔君相撞了...
ニノ「哈哈哈哈哈。
翔君「一樣的呢^^。




翻譯還是花時間的呢,已經12點半了~~12點的時候坐到電視機前看了IFC的爆炸^^,
看那煙從底爆上去又從上爆下來,最後一起爆出來,有點像百足蟲,笑了出來~
(看不懂就算了,表達得不太好^^;)
翻得很匆忙,(根本是有點亂來啦~甚麼心情很灰所以來翻譯^^嘛~現在變回晴天了!)
遲點再來修改一下吧,要繼續溫習了~


最後祝大家新年進步!身體健康!平平安安!
2008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!

創作者介紹

尋找幸福的入口

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Angel
  • akz新年快樂呦~

    那個線上收看我不是連不到線,是根本找不到網頁~(汗)
    反正有低調檔啦~
    我現在還在下當中~
    不過,還是真的希望能夠同步一起倒數啦~
    可惜呀~
  • ANGEL新年快樂!!~
    找不到嗎?到GOOGLE搜TOKYOLIVE,第一個就是了~
   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有用它完整的看一個節目...
    ^^對,我們還有低調檔~

    昨天終於看完countdown了~
    聽到智君在大合唱不斷喊"HAPPY~~HAPPY~~"
    我差點記錯這歌叫"HAPPY UTA"了^^

    akzi 於 2008/01/06 15:25 回覆

  • 冒失老鼠
  • 嗚~ 鼠仔我也一樣悶呢>"<
    LIVE沒看到就算了 連元旦的MSSP
    也錯失掉了 被公司抓去加班(嘔!!)

    所以我2008年的年頭還是悶>3<"
    不過還是用其他方法補看了~(嘿嘿)

    AKZ在一的一年要多加油唷^Q^!!!
  • 鼠ちゃん和我一樣呢~
    我到現在還沒有享受到同步的感覺^^;
    不要緊啦~沒有上線電視我們還能下載,一直以來也是這樣,不要那麼鬱悶了,
    是說看檔還能REPLAY再REPLAY呢^^

    元旦也要加班!? SHOCK~甚麼公司那樣無良!
    大家一起在08年加油吧~~

    akzi 於 2008/01/06 15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