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個消息其實是高興多於驚訝,可能從以前一直聽智君希望辦個展,
總覺得嵐的第十年一定會搞這個活動,只是沒想到第九年已經辦了~

在報章裡的大野くん用十隻手指夾著8個黑人figure,
和平時上電視節目、宣傳電影時的脫力感不同,感覺眼裡閃著自信
我不太懂得形容自己的感覺,簡單說就是為他能實現夢想感到非常高興~

翻完後的感覺就是--翻譯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...
要是大家看到句子不通順,詞不達意之類的還請見諒...
其翻譯到一半已經感到厭煩了^^;翻到第二篇已經有想放棄的念頭。
不過看到大野くん想傳遞給大家的訊息就繼續下去了~

「沒有時間不能作為藉口。只要有想做的心,甚麼事情也有功成的可能。」
這是平時以放空見稱的大野くん傳遞給大家的訊息啊!看到了他的另一面了~
看到leader的message,現在很想找個夢想,然後朝它像笨蛋般衝衝衝~
覺得能實現夢想的人很帥。

所以,現在的大野智 很帥!



藝術的「嵐」150件作品,大野智將於表參道HILLS舉行首個展

人氣組合嵐的隊長-大野智(27)在11日宣佈,將於2月21日至29日,假東京‧表參道HILLS的SPACE O舉行個人展覽會「FREESTYLE」。
大野約從十年前開始私下進行藝術創作,「想看看作品」的願望是樂迷之間熱門的話題,然後就有了「純粹讓大家看看,成為(樂迷)開始甚麼的契機,要是能傳遞些甚麼的。」的想法,向事務處提議舉辦個展,並實現了免費入場的事情。
展出作品有繪畫、人物塑像、攝影、為個展而創作的塗鴉(高3m×闊6m)等150件。作為個展的頭砲,同月8日將會發售作品集「FREESTYLE」(1980円,角川Group Publishing)。
小學時便開始繪畫,在99年出道後出現「想創作真實的東西」的想法,在藝能活動的餘暇致力立體的人物塑像的創作。正因為如此,使開個展的願望變得越來越強烈。「想看大家的表情,也想聽大家的感想呢」的,現在已經期待樂迷的反應。

http://www.sanspo.com/geino/top/gt200801/gt2008011209.html 


「嵐」大野自己製作人物塑像個展

人氣組合「嵐」的大野智(27)將於2月21日假東京‧表參道HILLS SPACE O舉辦個展展示自製的人物塑像。這是JOHNNYS事務所的藝人第一次舉辦個人個展。作品的寫真集也於同月8日發售。
展示作品有黑人、土著美國打扮的頭部模型(約5CM)100件,人物畫等25件,仿照自己樣子作題材的3件,還有自己攝影的照片合共約150件。JOHNNYS事務所的所屬藝人元「男闘呼組」的岡本健一(38)曾舉辦攝影展,藝術展則是首次。
「只有繪畫和美術的成績好」的笑著回應。在每天工作繁忙的偶像生活中,仍在持續藝術創作了約十年。在99年以「嵐」出道前98開始,作為JOHHNYS JR.須為舞台工作而長期居住京都,受朋友的影響而開始畫畫,也曾經萌生當插畫家的念頭。為了追求更真實的作品,「那麼做粘土(立體物)吧!」的開始製作人物塑像。為了個展挑戰了以噴霧器製作的平面藝術,是高3米闊6米的大作!
雖然曾在電視節目、偶像雜誌公開作品照片,但很少讓成員看過,認為興趣只要自己一個開心就夠了。但隨著愈來愈多的作品被製作出來,出現了「想被親眼看到」的慾望。
雖然大野會否出現在活動現場還未定,「想看看來參觀的人的反應,可能會偷偷的來。」惡作劇般笑了。免費入場至29日。

http://www.sponichi.co.jp/entertainment/news/2008/01/12/03.html



大野智,首次個展在藝能界掀起「暴風雨」…2月21日~表參道HILLS舉行

人氣5人組合「嵐」的隊長‧大野智(27)將於2月21日假東京‧表參道HILLS,舉行首次個展「FREESTYLE」,展示從出道前開始約十年的創作活動的軌跡,有人物塑像、繪畫等約150件作品。「想讓FANS看看我純粹因為喜歡而做的作品」大野純真的說。2月8日將會發售首本作品集。在今年迎接出道9年週年的人氣組合的隊長,在處女個展向大家展示藝術家的一面。在表參道HILLS SPACE O(約450平方米)於2月21至29日舉行,免費入場預料動員2萬人。
在雜誌上談及近況的時候總是坦率回答「在做粘土」的大野。到現在為止沒有公開作品,但很多的FANS都提出想看看的要求。06年末,在主演舞台劇「轉世熏風」的演出中,向所屬的JOHNNYS事務所幹部提出「想開個人展覽會」,開始了綜合自己製作的準備。
如宣言那樣,做出了100個以樹脂製成的粘土人型。另外在新年時也完成了以噴霧器完成的巨大繪畫。用自己的單鏡頭照相機在母校拍攝的人物塑像照片也會公開。仿照自己樣子的金色藝術品「在樣子變硬的途中心情舒暢起來還睡著了」。工藤靜香等經常會辦個人畫展,但現役偶像舉辦這樣大型的個展可以算是異例。
平常是謹慎、穩重大方的,但遇到喜歡的事情則被誰也沉迷。從小學生時看到友人畫畫,自己也跟著畫同樣的漫畫「龍珠」開始,直至中學二年時進入事務所作為JOHNNYS JR.,一直夢想當插畫家。
作為「嵐」出道後02年的秋天出現「想做更真實的」想法,開始了從把畫立體化製作人物塑像起來。憧憬20世紀的美國畫家Norman·Rockwell,江戶時代的京都的畫家伊藤若冲,全部都是自學的。作為正職偶像,每天的工作也非常繁忙,「做作品時好像給睡眠一樣,補充精神了。
「雖然是因為喜所以做,也希望傳遞出誰也有無限可能性的訊息。可能會偷偷躲藏於會場裡看參觀者的反應呢。」。全國舉辦的目光也包含在內,大野的創作幹勁越發熱烈了。

原句:「顔に石こうを流してる途中に気持ち良くなって寝てしまった」

http://hochi.yomiuri.co.jp/entertainment/news/20080112-OHT1T00063.htm


嵐隊長大野智的處女個展

嵐的隊長大野智在11日進行了記招,宣佈將於2月21日至29日,假東京‧表參道HILLS的SPACE O舉行個人展覽會「FREESTYLE」。展示從出道前創作的人物塑像、繪畫、藝術品、寫真等約150件。
「想甚麼時候也能讓FANS看看的」大野像是迫不及待的樣子。
對創作活動產生興趣,從幼年開始已經感覺很強烈。小學時已經「不學習而畫著畫」。和朋友互相比賽,雖然是自學但仍對創作十分沉迷。中2進入了JOHNNYS事務所,仍在繁忙生活中找出時間,還一度想實現插畫家的夢想而辭掉藝人的工作。有周圍的人的勸導才讓藝能活動和創作同時繼續。「在追求更真實的想法中」發現對立體藝術的興趣,開始了人物塑像的製作,從前年開始「沉迷上了並決定要做100尊」。曾經在電影拍攝完結回到家後仍在深夜繼續製作,小睡後又再回到拍攝現場。「既能轉換心情,心靈也給治癒了。」
舉辦個展是由大野提議的。「希望傳達即使沒有時間也能辦到這樣的想法。要是成為誰對某些事情不會放棄的契機就好了。
「FREESTYLE」由100尊人物塑像作招牌,還出道前畫的畫,插畫、藝術品也將會展示出來。除了享受10年來的創作過程,仿照自己樣子的MASK、在東京都內各處拍攝的寫真、利用廢料做成的機械人、巨大平面藝術繪畫等不同種類的作品也將會展出。在組合內給人印象穩重的大野的意外才能快將成為話題了。

http://www.nikkansports.com/entertainment/p-et-tp0-20080112-306072.html


嵐隊長是天才創作者!? 大野 讓人吃驚的藝術個展

人氣組合「嵐」的隊長大野智(27),集合了10年間製作的人物塑像、繪畫等作品收錄在寫真集「FREESTYLE」(M.Co.發行、含稅1890円),將於2月8日發售。同月21日至29日決定假東京表參道HILLS內的SPACE O舉行作為出版記念的個展(免費入場)。
「想看看FANS的反應,可能會躲起來偷偷的看。因為做了許多像笨蛋般的東西,所以想知道認真來看的人的感想」。即將實行舉辦個展的願望,平常很才說話的大野無法掩飾興奮心情的說著。
還是小學生時就非常喜歡繪畫的大野,即使在中學2年進入JOHNNYS事務所,仍然繼續著繪畫的興趣。1999年以「嵐」出道後完成了一幅自己十分滿意的黑人畫,在那之後出現了「想做更真實的」想法,就自學的挑戰了用粘土製成的人物塑像。
為使人物塑像的形狀更為堅固,在塑像材料的粘土中加進樹脂。在拍攝電影時、回到家裡也沉醉在製作中。當06年冬天製作了80件作品時,大野向事務所提出舉辦個展的強烈願望。
個人展覽會示在寫真集中約100件人物塑像和繪畫約15件,還有和自己一樣大小的金色塑像,以自己喜歡的單鏡頭照相機,在小學母校、涉谷町等拍攝的寫真,也能看到為個展而製作的高3米闊6米的巨平面藝術繪畫。
其他成員也給予祝福。櫻井翔(25)「非常非常的高興。我想我絕對會去個展參觀。一直藏起來的“爪”,現在是時候露出來了呢!很期待。」這樣說,將天才創作者的夢想的實現當成自己的事情一樣興奮著。

http://www.nikkansports.com/entertainment/p-et-tp0-20080112-306072.html



嵐‧大野舉辦JOHNNYS首次的「個展」

嵐的隊長‧大野智(27)在11日宣佈將於2月舉行JOHNNYS首次的藝術展「FREESTYLE」。大野在手機官網發表的插圖展露其藝術才華,此次一舉公開至現在為止製造了的藝術品和人物塑像等數百件。同時,亦決定發售收錄其作品的寫真集。大野振奮著說「向讓FANS看看,傳遞些甚麼」。
從小學開始發現對美術感知的大野,曾經、有以插畫家為目標的時候。再一個才能被發現而進入了演藝圈,即工作再多仍堅持找出時間繼續藝術創作。
從2002年10月開始製作了這次個展展覽的人物塑像,對材料進行反覆的測試,以黑人的臉作為目標創造了獨特的世界。當初突然的決定「要做100件人物塑像」,直至做了70-80件才向事務所提出想舉辦個展「想辦個展,想讓FANS看看」。
個展於2月21日至29日假表參道HILLS的SPACE O舉行,免費入場。會場將展示100件人物塑像,大野最喜歡的以自己樣子製的藝術品、繪畫、描繪等。
再加上,大野在涉谷、小學母校攝影的作品鋼材、製作時的姿態的寫真也會一拼公開,商品也將會發售,會場將會染上大野的的世界觀。
同時,決定在2月8日發售作品的寫真集「FREESTYLE」。寫真集裡也包含大野的長訪問和嵐成員的訊息。
大野希望「大家看過後能獲得甚麼,成為(樂迷)開始甚麼的契機。沒有時間不是理由想做便能成功。甚麼事麼也有功成的可能性,要是能向參觀者傳達一些訊息就好了」。大野還預告將會現身「想去會場那裡,躲起來看大家的反應、聽大家的感想」。預料有2萬人到場觀看。

http://headlines.yahoo.co.jp/hl?a=20080112-00000020-dal-en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