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上(仮)是甚麼意思呢? 我也不知道^^
總之沒有以前更新得頻密~~不過以前已經不是經常更新,現在....

上個月公公去世,這一我家第一次經歷這樣親的親人去世,媽媽更是一直想不通。
這些日子我盡可能都在媽媽身邊,這件事讓我看到媽媽脆弱的一面,
因為我是獨女,媽媽把所有的愛的給了我,要甚麼有甚麼,連家務也不用做。
以前覺得媽媽很強的,甚麼事也能搞定,現在才知道她把女性的一面收起了,
現在我有幫忙洗碗、掃地^^雖然這些未必能夠幫得上甚麼忙,我希望能一步一步的讓媽媽閒下來,
所謂Step and Go嘛~~

(小心ドS番長過來吼你!)不要緊,松潤已經回日本了^^
松潤來的那幾天剛好在忙公公的喪事,所以沒去看真人。
  (本音:不過即使有時間也未必去,因為拍攝沒有公開行程,也懶得到處跑了~~)
但剛看完”你管”裡的fanviedo...第一感覺是很可怕,然後就覺得很丟臉
大家在怪責傳媒時也應該自律啊~知道事務所不允許收禮物就不要帶禮物嘛,這不就製造一個話題給傳媒寫了嗎?
不過我想還有很多守序的fans,真想向她們說聲辛苦了~
沒有行程表還跑東跑西的找拍攝地點~不知道有否傳達了香港fan都松潤的支持呢?

就是這樣,我會不定時更新的,敬請期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