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首歌我較喜歡舞蹈,因為有扭腰的關係吧~(爆)
不過聽說這次的舞蹈很耗體力,好像nino也在日記說練習時累死了
各位二十有五(平均啦)的偶像們,辛苦了~~


「僕ら交わした声 消えない」這句一定是智fan的注目點,
身材小小的leader被排到最後,一不留神就會被成員們遮住,
發現這樣下去可不行,就在ms拼命的把頭伸出來,
又在老俱來個反搶鏡,背向大家繼續努力的左伸右伸^^


宣傳S&G外總會提到智的個展,在UTABAN裡中居說有一直想讓大野看的一件藝術品,
每次每次這樣想時就覺得很嘔心!!
我覺得這個很有喜感^^下克上公式化了反而沒有太大驚喜...
不過中居前輩兄”弟”的「瞓身」演出充分表現敬樂業的精神實在可嘉!
連我的山P擔同學都聞風而來伸手向我要字幕版,沒有那麼快吧~~


MS說到LEADER要通宵釣魚才有精神工作,還會走神想起大魚自個兒傻笑^^
其實DISCOVERY裡也有好幾次提到釣魚,
但我這個患有未期強迫完整性(?)非要在暫停翻譯處從新開始不可,各位可以稍稍期待一下...(稍稍呢~)
後來才知道嵐也上了小舞台,松本潤你在幹甚麼啦~竟然大庭廣眾污辱LEADER~~
把LEADER還給我啊~~(LEADER甚麼時候是你的?)


MS裡看到智的尾指指甲變黑了,可是到現在謎底還沒有揭盅,
有人猜甲油,有人猜粘土,我還看到UWASA猜是內出血!!
自此以後特別留意智的指甲,而黑色指甲在HEY3再次出現~
節目開始主持人介紹嵐的時候,我「哇!」的喊了出來,
智向觀眾們點點頭時把雙手放在膝蓋上,指甲是怎樣全看清楚了!
右手5隻都是黑色的啊!!!!!
這個怎麼看也是指甲油弄出來的吧~智君到底受了甚麼刺激~~
難道下一個工作要為人妖代言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