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6
今天是交通工具的問題。
您每天早晨乘幾點的電車出門?那麼,記錄交通工具出發和到達的時間的表叫什麼?
1:時刻表 2:菜單 3:元素周期表

答案是1:時刻表。
JR廣島分公司向乘搭新幹線往來廣島、東京、品川及新橫濱的乘客,提供租借「Nintendo DS」的服務,以消磨約4小時的長途旅程。並至下月28日為止,每天提供20套限定軟件「文學全集」、「腦筋訓練」等供成年人借用。

好厲害呢~也有那樣的服務呢。因為,有4小時呢。
嘛,但是呢,我呢,最近呢,也經常玩遊戲喲。唔,朋友家有「wii」呢,最近很流行的能活動身體的那個。那個呢,在深夜完全忘我的玩了。然後是第二天嗎?不記得是後天還是大後天了。我呢,舞台劇的呢,現在,在綵排中,那舞台劇的記者招待會呢,碰上了啊,在那之前。在那記者會上,不是要稍稍表演武打的場面嗎,嗯。
所以,那天的前一天我瘋狂的玩了「wii」,結果那天全身肌肉酸痛。但記者會上還是表演了殺陣,那時真的覺得,自己是個笨蛋呢,明知記者會上要表演殺陣,還忘我的玩了。嗯。
雖然不知道殺陣表演成不成功,但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完成了。下次玩遊戲機的時候我會注意的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
按leader的意思,稍稍修改了句子結構:
嘛,但是我最近也經常玩遊戲啊。朋友家有「wii」,最近很流行的,能讓你活動身體的那個,我在深夜完全忘我的玩了。然後,不記得是第二天還是再後一天,碰上了正在進行綵排的舞台劇記者招待會。
記者會上不是要表演殺陣嗎?但因為前天我瘋狂的玩了「wii」,結果弄得那天全身肌肉酸痛。雖然在記者會上還是表演了殺陣,但那時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笨蛋,明知記者會上要表演殺陣,還忘我的玩了。




在報導舞台劇的記者會新聞上看不出來啊,肌肉酸痛之類的~

我的速度真是快得夠可以,一天一篇~~~~

3/5
今天是麵包的問題。
相信有很多人會以麵包為早餐。那麼,薄片麵包夾有肉、蛋、火腿、蔬菜等食物稱甚麼?
1:Sandwiches(三文治) 2:Sand Bag(沙包) 3:Sand Wedge(沙坑挖起杆)

答案是1:三文治。
三年一度的世界杯麵包比賽「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」將於本月在巴黎舉行。參賽的12個國家每國派三位選手組成一隊,在指定的8小時內製作出指定的項目,評分標準包括技術、速度和藝術性。取得國內選拔賽優勝的3人將代表日本出賽。

啊~~!麵包比賽啊,真好呢~。
麵包呢,蠻值得慶祝的啊,我心裡是這樣想的,當聽到這消息呢。
咿呀,但是呢,麵包真的很好的,呢!我還沒有放棄夢想啊,開麵包店是我第一個夢想呢。一直想在甚麼時候來實行,哪個時候開成了也說不定啊。
嘛~但是呢,麵包。麵包呢,果然呢,要說它哪裡好呢,只要你走進麵包店便明白的。在麵包店前經過也能感到振奮,治癒效果是一流的呢。嗯,我認為。一定沒人討厭麵包的香氣!(  )那麵包店的香氣,呢~你會被引進麵包店內,這就是麵包店的魅力、吸引力呢。
然後呢,當走進麵包店,大家請留意在麵包店裡的人。呢!大家看著麵包的表情都是微笑著的喲。呢~治癒效果超群的。
當各位的人生,工作出現問題時到麵包店逛逛吧!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「きっと大丈夫」)


相當敬佩LEADER的毅力,他真的不是一般的有恆心,
就像這次個展的人物模型,決定做100個真的默默的做出00個來了!!!
不過提起個展呢,我又不想說下去了.......
(雖然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心胸很狹窄啊...但不管了,我很睏要去睡覺!)





3/4
今天是青蛙的問題。
像青蛙和蠑螈幼年時在水中用腮呼吸,成年時則用肺呼吸旳生物稱甚麼?
1:兩棲類 2:輕的 3:明亮的

答案是1:兩棲類。
美國的大學研究員發現了有保齡球大小的巨大青蛙化石。估計棲息在約7000萬年前的白堊紀時期,有40cm長、4.5kg重、並有強而有力的齒顎。

啊~很巨型呢(笑),遇到這個會很殺風景呢。咿呀,但是呢,小時候呢,經常去捕捉青蛙和蝌蚪啊。很辛苦呢。
後腿先長出來呢,那個呢。「後足長出來了喲!」的,唔。然後「前足進出來了!」的,唔。「呀~尾巴不見了呢」這樣。最後,變成黑色的蛙的形態,就是這樣。
嘛~但是呢,不是蠻常看到青蛙料理嗎?曾經一次在節目裡吃過呢,嘛味道不是太差,口感像白肉魚呢。雖然好吃,但還是有點抗拒呢。嘛~但是在下次呢,再出現時我會努力吃下去的。嗯,請青蛙們多多關照(笑)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背景音樂:冬を抱きしめて)



那青蛙全煮真的令人印象難忘~~
第一個動手吃的nino也非常厲害,正常吃不下的吧,完整的青蛙這樣被端出來....
我曾經在不知情的情況吃下田雞肉,肉很滑的,真的有點像魚肉,但告訴我那是甚麼後我再也吃不下了......
不過很懷念以前的節目形式...雖然我明白top star才能安坐在攝影棚錄影,
但還是很懷念經常出外景,到處應援的節目形式,當然少不了低成本的爆笑遊戲呢~
甚麼時候再玩「神経衰弱」嘛~~~~






甚麼時候這地方變成只翻譯廣播了......
為犢罪而開始翻最近的廣播,不過隨時會半途而廢的,那個時候請大家耐心等待了。~



對了,3/3開始節目名稱變成「au Presents 大野智のARASHI DISCOVERY」,
像是「au特約 大野智的ARASHI DISCOVERY」,以前只是「大野智のARASHI DISCOVERY」這樣的,
不過,內容其實沒有怎麼改變~~


ARASHI DISCOVERY 3/3
今天是滑雪的問題。
有很多人喜歡在週末享受滑雪的樂趣。那麼,能把大量人從滑雪場下方載去上面的箱子叫什麼?
1:gondola(無蓋車廂) 2:Tundra(凍土層) 3:傲嬌

答案是1:gondola。
高165米的巨大摩天輪「新加坡摩天觀景輪」在新加坡已經建成。據管理公司表示,這個比中國的摩天輪(高160米)還要高,成為世界最大的摩天輪,預定在3月1日啟用。順便一說,橫濱港區未來「COSMO CLOCK 21」有112.5米高,繞一圈需要15分鐘。

相當高呢,摩天輪,真的(笑)。咿呀,但是呢,很厲害呢。在港區未來的「COSMO CLOCK 21」也很高,呢!看得見這個啊,在我釣魚的時候,嗯(笑)。呢~很美麗喲,真的。雖然釣魚的時間呢,是在晚上呢,而船是租來的呢。
工作的時候呢,曾以海為背景的呢,把bay bridge作為背景看摩天輪呢。最近呢,在海上看摩天輪呢。唔,真的很有趣。
最近不能去了呢,說到原因,果然呢,現在,在進行排練等等的呢。不是去釣魚的時~候~呢!所以,雖然,有點呢,糟糕呢~但是想去啊!嗯。不過現我有在忍耐,嗯,只能忍下去了。正式上演時或許會去,究竟去不去好呢?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背景音樂:サクラ咲ケ)




其實akz沒有乘過摩天輪的,小型的也沒有....咁大個女都未坐過真係羞家.....
每次都是因為排隊的人太多而放棄,究竟我這生能否乘上摩天輪呢...............
提起大野智和摩天輪會讓我想起目黒さん,好像和目黒さん一起坐摩天輪,還有潤君吧,
車箱一直向目黒さん那邊傾,兩人就在車箱裡大嚷大叫的^^
目黒さん真的很可愛啊!!不知道他現在怎麼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