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兩天連不上pupu了,想問有沒有人和我的情況一樣?



今天是沖縄的問題。
您去過沖縄嗎?唔,我?我去過。那麼,沖縄縣的縣政府所在地在哪裡?
1:那覇市 2:鹿児島市 3:熊本市

答案是1:那覇市。
由沖縄學者們組成的「最愛沖縄檢定委員會」,宣佈從10月起在沖縄實行當地檢定。動活名稱是「最愛沖縄檢定」,將於7月在全國主要書店發售公式問題集,10月在東京、大阪、沖縄3個會場進行初賽。

哇~...咿呀,雖然我也喜歡沖縄呢,但對這樣的大概不行呢。那個(笑),對歷史文化等等呢,沒有太大興趣呢,嗯。但如果能用功學習一下呢,我也想參加呢。
咿呀,但真的很美喲,沖縄ちゃん,唔,真的呢。我有朋友在沖縄呢,最近久違的互相傳了短訊,像「這邊的夕陽不是一般的美喲」,「啊~是這樣嗎?」的感覺。傳去「那邊大海的顏色是翠綠色的嗎?」的訊息,朋友便把照片也傳回來「是翠綠色~的~♪」,「啊~~好想去那邊啊・・・」,最近就是互傳這樣的訊息呢。
甚麼時候呢,我想再到沖縄漫遊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背景音樂:ナイスな心意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