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壽司的問題。
我是非常喜歡壽司的大野智。那麼,把材料亂七八糟的放在酢飯上的壽司叫作甚麼?
1:ちらし寿司(散壽司飯) 2:巻き寿司(壽司捲) 3:黑鮪

答案是1:散壽司飯。
根據農林水産局發表的水產消費調查,多去了壽司店的人超越了少去了的人,壽司店的人氣正不斷上升。調查訪問受訪者「到壽司店的次數與5年前相比有甚麼變化」,42%回答「增多了」,而「減少了」的有20%。

啊!壽司。壽司很美味呢~唔。
那個呢,壽司呢,唔,有各種各樣的材料呢。嗯,所以呢,會很感興趣啊。會問「這是甚麼魚?」這樣呢。唔,自從開始釣魚後呢,不管甚麼也問個到底呢,嗯。
但是呢,我到現在為止呢,試過拿釣來的魚做刺身來吃,還有煮來吃,可是沒有嘗試拿來做壽司呢,嗯。嘛~,不過,沒有這樣的經驗,嗯。用鱸魚做出美味的壽司呢。
~~~~~~~~!我要釣魚~!我要釣魚~!我要釣魚~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背景音樂:Happiness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