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語言的問題。
在日本,到別人家拜訪都有送禮的習慣。那麼,把外出旅行時買的物品送給人的禮物稱甚麼?
1:土產 2:鬢角 3:炸魚塊(薩摩揚げ)

答案是1:土產。
國土交通局舉行「日本最具吸引力土產比賽2008」,由外國遊客選出最吸引的土產。得到金獎的家庭選出輕便燒煎餅,青森県的「南部手燒煎餅禮盒」等。全國共有553種土產被提名,由12個駐日國家的大使(如中國、加拿大等)篩選出100種,然後由4個部門各選出金、銀、銅獎共12項。

啊~~土產呢。大家會買土產嗎?收到土產真的會很高興啊,唔。
我呢,基本上是不買的,嗯~。嘛,雖然到各地的時候呢,會買一些特產。
這個有點不可思議呢,在以前呢,去海外時一定買土產呢。但說到到底買給誰,至今還是個謎呢。幾乎每次到海外都會買土產給姐姐呢,雖然不知道為甚麼這樣做。呢。
以前要是去到海外的話,會一直找土產呢。是個非常溫柔的弟弟(過去式)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背景音樂:Happiness)

受賞商品 | VJC 魅力ある日本のおみやげコンテスト2008



我現在才發現溫柔弟弟的舞台劇明天就要開始了~(SHOCK!!!)
祝演出成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