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横浜市的さっちゃん的問題。
5月開始,嵐將會舉行5大巨蛋巡迴。那麼,會場之一的東京巨蛋在哪裡?
1:東京都板橋區 2:東京都文京區 3:東京都台東區

答案是2:東京都文京區。
東京巨蛋在東京都文京區後樂。
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來自横浜市的さっちゃん的問題。
「大ちゃん的工作除了個人的舞台劇,還有嵐的巨蛋巡迴吧。各項準備工作開始進行了嗎?請告訴我們一些消息。」
原來如此。呢!這麼想知道新消息嗎?
嘛,雖然個人工作方面有舞台劇呢。嘛,有舞台劇啊。而且曾經在2006演出的舞台劇,名字是「転世薫風」呢,那舞台劇的DVD決定發售了!YEAH♪!將會在3月26日發售呢,嗯。
咿呀,但是呢︳我呢,很不可思議呢。果然呢,自己的呢,舞台劇第一次錄製成DVD呢。是突然聽說的。我嚇了一大跳呢。
然後,竟然今天3月21日,是我的舞台劇首日公演,是首日,嗯。舞台劇是「アマツカゼ」,這也是風系列的。要是有時間的話,請大家務必來臨觀賞!
還有,嵐的工作,有東京巨蛋呢。東京巨蛋的公演呢,預定6月14日(星期六)和15日(星期天)兩天,請務必來臨觀看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
(背景音樂:Love so sweet)



各位,我們在星期二晚再會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