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CD的問題。
非常感謝有聽嵐的CD的各位。那麼CD是什麼的略寫?
1: Compact Disc 2:Computer Disc 3:Convertible Disc

答案是1:Compact Disc。
呢!CD。說起CD,請大家聽聽以下的消息,第8張專輯將於4月23日發售,嵐的呢,嗯。專輯名稱是「Dream "A" Live」,呢。
這個呢,名字呢,是嵐5個人一起想的。嘛~你們可能會說我沒有怎麼參與吧,要討論時就開始進入夢鄉了吧,傳說的男人這樣吧,嗯。嘛,但是呢,5人一致通過了呢,這建議。「「Dream "A" Live」很不錯吧!」這樣,請多指教。
初回限定盤裡呢,有2張。DISC 1裡收錄「Happiness」和「Step and Go」等14首歌。然後DISC 2收錄了成員5人的SOLO曲!而且還附送36頁的彩色冊子。呢!有請大家把2張也買下來的感覺呢。
順便說說我的SOLO曲呢,嘛,很輕鬆的,嗯。很舒服的。是很輕鬆的啊,唔。樂曲開始時會覺得很舒服,但中段會嚇你一跳的。嗯。真是不好意思,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。
請各位,4月23日開始發售,請各位務必把專輯的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一起買下來!
以上、我是大野智!

(背景音樂:きっと大丈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