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3/24
今天是地理問題。
在澳洲的鄰近的地方,並以無法飛行的雀鳥奇異鳥作為國家標誌的南半球國家是哪裡?
1:新英格蘭 2:新西蘭 3:健康樂園

答案是2:新西蘭。
根據路透社日前的報導,一隻海豚救出2隻在新西蘭海濱擱淺的鯨魚。當地環境保護部門工作人員解釋當時的情況說「海豚到來的時候,鯨魚的態度明顯的出現變化,是立即出現變化啊」、「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也做不到的事情海豚花了幾分鐘就完成了」。

原來如此,海豚果然很厲害呢。為什麼那樣的善良呢,唔,不是不會討厭牠嘛,能夠明白人類的心情。
我呢,前世是海豚啊。這是擁有這種能力的朋友的朋友告訴我的。所以呢,現在我不是非常的善良嗎?呢!海豚也是善良的;大野智呢,也是善良的。這一切都和前生有關呢,唔,因為前世是海豚呢,像是「長處--善良;短處--善良」這樣呢。
唔,我太善良了。嘛,其實我想說大野智是很善良的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「Happiness」)



新聞:新西蘭:鯨魚母子擱淺 海豚聞訊救援

海豚新西蘭拯救鯨魚母子-YOUTUBE


03/25
今天是生物題。
暴龍,三角龍,翼龍等作為代表,很久以前,在白堊紀大量滅亡的生物是什麼?
1:一流 2:恐龍 3:私流(我的作風)

答案是2:恐龍。
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了恐龍展「世界最新!復甦的恐龍大陸」,超過60件化石在日本作世界首次公開展覽。展示全球最大的禽龍、蘭州龍頭骨等約200件的化石標本。

哇~~真不錯,聽到恐龍的話題會特別興奮呢。
我也對恐龍有興趣,不是有很多恐龍的模型嗎?所以呢,小時候,還是小學生時吧?小6左右曾經想做恐龍的粘土。那時用紙粘土小試,不過非常拙劣,記憶中作了一次就放棄了。嗯。
但是,果然呢,喜歡製作東西呢。所以,從那時開始沒有再製作恐龍了。沒有做過了。現在有點想嘗試做一個啊,嗯。不覺得很快樂嗎?上色時。
對,就是說顏色,那不是還沒有確定的嗎?嗯,其實(恐龍)是粉紅色的,鮮粉紅色的。我們不知道色顏吧,即使能讀懂外形,但不能辨認色顏。所以,說不定恐龍不是這樣的顏色,說不定它全身也是粉紅色的。呢!也請大家一起無限想像!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「きっと大丈夫」)


恐龍展官方網頁:恐竜大陸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