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不是跟大家說不能進pupu嗎?原來問題是防火牆........
關掉它便能進入了。 ORZ
但奇怪是為甚麼FIREWALL突然的擋住PUPU,明明從以前一直開著它,
但現在要關著FIREWALL才能進入PUPU讓我很擔心,畢竟才剛中過毒,
一直關閉FIREWALL風險好像很大,
我想問大家知道可以一直開著FIREWALL,又能讓我順利登入PUPU的辦辨法嗎?




03/26
今天是英文題。
我主演的舞台劇「風系列外傳.天つ風」,正在青山劇場公演中。那麼,在舞台劇、電影、電視劇裡指示演員動作和對白的稱作劇本,那麼劇本的英文是什麼?
1:Chipmuck 2:Scenario 3:Sanrio

答案是2:Scenario。
有專業導演把横濱市內的小學生創作的劇本拍成短編電影,並將從週末29日起3天在川崎Cinecittà作特別上映。電影名字是「大叔公園的秘密」,傳說公園長凳上的大叔銅像會在黃昏5時動起來,小孩子們為了查明真相而展開行動。
29、30日的放映會是事前應募的,而31日將於Cinecittà隔壁的Club città每1小時上映一次﹐共上映10場。

原來如此。嗯,電影。
能宣傳一下嗎?雖然和電影無關,現在,大野智在舞台劇「アマツカゼ」演出中呢,已經開始了。這風系列呢,竟然錄製成DVD,在今天26日發售了。是上一回的風系列呢,「転世薫風」呢,是風系列的第3作,嗯。那個「転世薫風」呢,在今天以DVD發售了!太好了!!
這是第一次啊,嗯,自己的舞台劇變成DVD,吃了一驚啊。請各位買下來,拜託了!
以上(笑),我是大野智!

(背影音樂:Happiness)

(栗:這是會在宣傳自己的東西感到害羞的大野君。)




03/27
今天是機器題。
春天的景色格外鮮明,會禁不住拿相機出來拍照片嗎?那麼,用來拍照片的機器是什麼?
1:カメラ(照相機) 2:*ガメラ(加美拉) 3:おめぇら(你們~)

答案是1:照相機。
英國的Venture Enterprise(風險機構?)發表將研發具有透視功能的監視攝影機。產品是首次作為商業用途研製。該產品的研發目的是用來預防恐怖活動。攝影機擁有透視功能,能檢測25米內的人的衣服裡是否藏有金屬或其他如爆炸品、液體、毒品、武器、塑膠、陶瓷、等物質。

呢!大家,是監視攝影機啊。
對了,說起相機讓我想起一件事,請大家聽下去。
最近,錄了「嵐の宿題くん」這個節目,收錄的休息時間裡呢,一起主持節目的小倉智昭さん呢,問我「Leader,相片,是自己照的吧?你用甚麼相機?」。嗯,我說「咿呀,我,用的是普通的單鏡反光相機啊」。那個,オグさん對相機蠻有研究,然後他說了「啊~~是這樣呀」。
這個,大概,可能下次再遇見時「啊~Leader用這個吧,買給你」小倉さん會這樣說(笑)。呢!有可能會買來送給我也說不定。可是,我有這樣的感覺。所以下一次再見面時,要是呢,收到了的話我會向大家報告的,請大家期待!我也會期待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背影音樂:Happiness)


*ガメラ(加美拉):電影中的怪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