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這星期的宿題君,nino那個「變態柯南」讓我ぎっ~的笑出來了^^
還好leader和松潤一組,不然受害者就是他了~



今天是川崎市的ミサキさん的問題。
快要到4月了,4月的另一種叫法是甚麼?
1:卯月 2:三日月 3:鐵頭功

答案是1:卯月。
那麼,這星期回答鎌倉市的カリンさん的問題。
「大ちゃん,舞台劇辛苦了!我將會在4月成為大學生,那是和現在完全不同的環境,大概會遇上很多不認識的人,現在有點緊張。所以,想請教怎樣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對話,受歡迎的噱頭也可以。」
呢!受歡迎的噱頭是沒有的,不好意思。
嘛,在這個時候呢,有必殺技的啊。因為是第一次見面,對方也是初次見面,所以對對方說「是第一次見面呢」。呢,這樣做的話,對方會想「這是個有趣的人呢」。總而言之強調這是第一次見面啦。呢!
然後,像是「連互相對話也是第一次吧?」這樣說(笑)。嘛,不是很有趣嗎?這樣有衝擊性的相遇,之後能變成笑點啊,呢!像「你當時這樣說了啊」,「但是你也這樣回答我啦」「總之去喝酒吧」這樣呢。嗯,雖然不知道感情會不會變得這麼好。
嘛,像這樣,果然最初呢,還是要有衝擊性比較好。之後一定能在飯桌上成為笑料。
カリンちゃん,會考慮這麼有趣的接觸方法嗎?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(背景音樂:感謝カンゲキ雨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