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語言題。
明天就是四月了。正式踏入春天。春天天氣溫暖,躺著的感覺也變得很舒服,會不知不覺的睡過龍。
表示這種感覺的詩句「○○不覺曉」,那個○○應該填上甚麼詞語?
1:春眠 2:冬眠 3:催眠

答案是1:春眠。
日本大學的講師證實睡眠時間短會容易引致肥胖、糖尿病等生活習慣病。研究調查2萬個地方公務員在1999-2006年的睡眠時間,和健康檢查的數據作比較。結果顯示,睡眠時間不足5小時比超過5小時的人,肥胖的人數多出1.4倍。

啊~~很厲害呢。能有這麼明顯的影響呢,睡眠時間。希望大家好好的睡覺喲,拜託了喲。
我大概也是做得到那一邊的。啊...嘛~怎麼說呢?睡6小時已是最佳狀態了。睡*?小時會發睏呢。唔,有點睏的感覺呢。所以,要是有工作做的話,就會變得沒有睡眠時間呢,嗯。工作忙起來,就完全不能睡了。嗯,只有2個小時左右吧。所以睡眠時間會變得很亂。嗯,所以例如舞台劇上演時,不能好好睡覺真的很恐怖呢。嗯,還有演唱會時也是呢。
所以,我會爭取好好睡一覺的。嗯,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擔心我的人在,這些人請放心,我會爭取睡個好覺的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*?小時:聽不清楚是4還是5小時,看意思是6小時以下吧...

(背景音樂:シリウス)



大家都在擔心啊!
真的希望leader能好好睡覺,尤其是舞台劇在上演,絕對不能病的。
我想大野媽媽才是最擔心的那位吧~
為了最愛的媽媽,要好好睡覺啊~
還有,想釣魚的心情,要繼續忍下去啊~~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