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體育題。
上星期日本足球代表隊的比賽,雖然很可惜,但他們努力過了!
那麼,2010年舉行的足球世界杯是哪一個?
1:北非世界杯 2:南非世界杯 3:東西非世界杯

答案是1:南非。
說起非洲,這個週末(4月4-6日),横濱紅磚倉庫1號館的2和3樓將舉行「第2屆Africa Festival Yokohama」。
這個是和下月在橫濱舉行的「第4屆非洲開發會議」(TICAD)的相關活動,內容包括非洲民族樂器表演、非洲舞研究會、非洲遊戲體驗、非洲美食廣場、和電視節目一樣的非洲人TALK SHOW等,讓孩子和大人也能體驗非洲的文化。

啊~非洲呢,想去一去呢,非洲。
我呢,說到非洲就會想起相葉ちゃん呢,那人去過非洲啊。因為動物,唔,「志村動物園」的那個呢。所以呢,聽到非洲就會想起相葉ちゃん呢,有點不可思議(笑)。
相葉ちゃん呢,這個人很有趣啊。應該說,某方面和我有點像,唔。怎麼說呢,不是經常5個人在休息室裡嗎?有時我會在休息室裡發發呆。然後,突然向相葉ちゃん那邊看過去,會意外的看見相葉ちゃん甚麼事也沒做時侯。這個時候會有點像,唔。嗯,也有感覺一樣的時候呢,嗯。
嘛,這就是我家的相葉和大野的小故事了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「シリウス」)




星期四再回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