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顏色的問題。
今年將會舉行奧林匹克運動會,請各位選手以奪金為目標。那麼,「金」的英文怎麼說?
1:Silver 2:Gold 3:Pink

答案是2:Gold。
大阪的鑽飾店展示出約重20kg,高70cm的純金盔甲。售價竟是1億5000萬円(約1千萬港幣,4500萬台幣)!在去年3月,本來決定在今年的兒童節製作出售價1億日元的金盔甲,後來因為金價上漲,價格跳升了1.5倍。

啊~金。是金啊。嘛,我也,喜歡金的啊。我也有金製、銀製的飾物呢。印象中,以前曾經流行18k金等。不過,後來好像開始流行銀了吧?呢,在那之後,嗯。
我呢,以前呢,還是Johnnys Jr.時,記得曾經想要金項鍊啊(笑),嗯。嘛,不過因太貴沒有買成呢。雖然沒買到金項鍊,但買了手鐲之類的呢,嗯。不過,現在連放在哪裡也忘記了呢(笑)。
不過,現在金的價值,好像在上升呢。嘛,我想那手鐲還放在家裡某處呢,嗯。找出來後呢,賣掉它。
不會這樣做啦(笑)。嘛,我想找出來戴戴看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BGM:虹の彼方へ





感覺流行金器之類的是媽媽年代的事,Jr.那時????是不是搞錯了甚麼?????????
而且還想買金項鍊!!??說到帶金項鍊的男人,我只想到黑幫裡的小混混...
戴金鍊的大野智,或是戴金手鐲的大野智,まったく想像できない!!


啊!智君好像在Dの嵐逆回転裡曾扮壞人,那樣的做型嗎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