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文具題。
寫字用的文具中,有俗稱"sharp pen(鉛芯筆)"的文具,那是甚麼的略稱?
1:Sharp pentagon 2:Sharp pencil 3:Sharp Pennsylvania State

答案是1:Sharp pencil。
最近首次舉行了以手指來轉動筆的「全國轉筆大賽」,全國大賽預賽中勝出的16位年輕人,以淘汰方式比試轉筆技巧的難度、完成度和流暢度等,最後由轉筆經驗不到1年2個月的崎玉市高中生獲得冠軍,勝出比賽的感想是「很緊張,沒想到自己會勝出的」。

呢~~咿呀~不過呢~我看過這個比賽啊,在電視上,很厲害呢,嗯。會想問「是在哪裡學回來的?」(笑),大概是上課時一直練習了呢。我以前呢,也一直在課堂上轉筆呢。
不過我呢,除了轉筆外...還在教科書上畫圖畫呢。嗯,雖然也有一直轉筆的人,我雖然也有轉筆,不過比較常在課科書空白的地方畫畫。我就想,這樣的全國比賽...會有嗎?嗯~嘛,雖然這不是甚麼好事(笑)。
不過只要教課書裡有空白的地方,我都會用來畫畫呢。所以要是有這樣的全國比賽,我絕對能勝出!嗯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BMG:シリウス



好睏好睏,睡個覺再繼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