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語言題。
你將來想做甚麼?那麼,想在將來實現的事情用一個漢字來說是甚麼?
1:夢(YUME) 2:龜(KAME) 3:鯊(SAME)

答案是1:夢(夢想)。
Kuraray有限公司在春天這新學期,對小學一年級新生將來夢想的職業進行了調查,男孩子夢想的職業第1位是動運員,已經連續10年位於榜首。消防員從去年的第4位跳升至第2位,接著駕駛員的位置沒有變化。麵包、蛋糕、和菓子店老闆和花店老闆仍穩佔女孩子夢想職業的第1、2位,同時,演員、藝人則首次進入3甲。

啊~。我最初的夢想呢,是麵包店老闆呢。其次是漫畫家,因為喜歡畫畫呢。還有一段時間想當羽毛球選手,那是因為當時參加了社團活動呢。嘛,雖然打進了都大會賽,可惜這也讓我夢想破滅,明白到「呀,我這樣的水平當不了選手」。
那麼,大野智到底想做甚麼呢?嗯~。我現在身處演藝界中呢,嘛~雖然這不是我的夢想,但己經進來了,嘛,既然進來了我也會努力的!所以請各位,努力踏實的修建現實吧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