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TV的問題。
說到以前主流的電視機就是顯像管電視。那麼,比顯像管電機更輕更薄的,現在成為主流的電視機是甚麼?
1:液晶體電視 2:電視錄像 3:電器店老闆

答案是1:液晶體電視。
一項調查研究女性在假期的晚上花多少時間看電視,結果是平均2小時51分鐘;另外,平日晚上為平均2小時6分鐘。大多數人會花1~2小時看電視。
啊~意外的,我也會看電視呢。嘛,說到電視,從今天4月10日起,嵐的新節目「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」將會首播,逢星期四晚上10時在TBS,第6頻道播放,請大家務必收看。今天的首播將會擴大15分鐘,所以希望大家會收看。這節目蠻有趣的啊,是揭開社會上的祕密這樣一個節目(笑),唔。
那個呢,例如「為甚麼在晚上,昆蟲不會飛進便利店裡?」等,這現象,真的出現在便利店裡的啊。嗯,會問「為甚麼呢?」吧,這是有原因的。除此之外呢﹐也會深入的探究問題啊。我們就是去解釋那些看似無法解釋的謎,這樣的一個節目,請各位務必收看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