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獅子的問題。
獅子是以強壯見稱的動物。那麼,強悍的獅子又被稱為什麼?
1:萬獸之王 2:萬獸之嵐 3:萬獸之智

答案是1:萬獸之王。
2月11日在橫濱動物園Zoorasia誕生的印度雄獅被取名「Larger」。前幾天,三個候選名字在園中和官方網頁上進行投票﹐在印度語中有「大王」意思的「Larger」得到約2100票當選。飼養師說「說到獅子就是萬獸之王的印象吧」。這頭獅子從即日起至下月3日逢星期五、六下午2時開始約20分鐘,開放給公眾參觀。人工哺育的過程和有關印度獅的知識也會一併介紹。

啊,獅子呢。獅子啊,還是小孩子時真的像布娃娃那般可愛呢,但長大成大人後真的很可怕啊!(笑) 「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可怕呢?」,會這樣想呢。咿呀~不過獅子呢,真的很可怕。我呢,已經多次夢見獅子了。我,有4,5次夢見了啊。但是,最後會和獅子聊天,變得很友好這樣,嗯。所以呢(笑),現在已經沒有甚麼可讓我害怕的了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


聽說夢到和獅子握手代表每樣事情也順利進行中~~~信不信由你。


大贈送!多送一集Arashi Discovery翻譯~
是LEADER講述自己被獅子老虎追的夢。
另外請告訴我到底是百獸之王還是萬獸之王,我給弄糊塗了。





2005年5月17日
今天是和動物相關的問題。
有「萬獸之王」之稱的動物是甚麼?
1:獅子 2:熊貓 3:倉鼠

答案是1:獅子。
呢,獅子。真的呢,請大家聽我說。大概三天前吧,我呢,在夢中夢見獅子啊。那時候呢,獅子漸漸向我走近,慢慢地。那時候我想「它是來吃我的吧」,除了逃跑沒有第二個選擇了,但還是從後被追著。但,我竟然逃脫了啊。那時候真的呢,超級超級恐怖啊,但也覺得逃走
成功了的自己呢,很厲害啊。
然後呢,那之後,老虎也出現了。老虎呢(笑),是來襲擊我的啊。我後來逃跑到一間奇怪的屋子裡,從門縫看出去,果然老虎也趕來了,還一直盯著我的臉,我想「不妙了,被發現了,它會來我這邊吧」。不過,那老虎後來放棄並走回去了,後來看到它的背影,竟有一頭長長的黑髮還穿著褲子啊!看真點才發現它戴著老虎面具。不過,真是超級超級恐怖,笑不出來啊。我在夢中不斷說(笑)「太好了~逃掉了~」。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發了那樣可怕的夢。嗯。
比掉牙齒的夢還可啊,嗯。之後真的變得害怕睡覺了,真的拼命了。謝謝。
以上!我是大野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