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鞋的問題。
你今天穿了怎樣的鞋子出門?那麼,用橡膠底、布料和皮製成的運動鞋俗稱甚麼?
1:Scooter 2:Sneaker 3:Sports car

答案是2:Sneaker。
調查顯示「一年購買三雙以上的運動鞋的人們和其他人相比,他們傾向有成為領導人(leader)的素質」。根據這調查,一年購買三雙以上的運動鞋的人們,思想和理想上擁有成為現代領導資質的機會率較高,除了有積極性格和主見,擁有自發性的比率也是很高的。

呢!Leader。我,是leader啊。嗯,這真是太棒了啊,我在一年裡買了3雙以上的運動鞋!萬歲♪(驕傲)
呢!果然呢,經常被問「真的是leader嗎?」、「一點也不像leader嘛」、「甚麼也沒有做嘛」被那樣說了啊。但是,我在一年買3雙運動鞋這一點,是真真正正的leader(笑)。呢!這年已經買了3雙了。嗯,今年更像leader了。
嘛,不過呢,這的確是作為擁有領導人質素的證據呢,嗯。我從今以後也要一年買3雙運動鞋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シリウ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