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書籍的問題。
書籍有各樣各樣的體栽。那麼,長篇小說的英文是甚麼?
1:novel 2:wedding bell 3:Kuchiga suberu(口がすべる--舌頭打滑) .....

答案是1:novel。
以音樂CD "Oricon Ranking"而有名的Oricon,將會開始以全國推選,為每週書籍的銷售量排名。"Oricon 書籍 Ranking" 分綜合書藉、漫畫、文庫本、新書、商務書籍5類,以大型書店和網路書店的銷售額的30%為基本,再推算全國的總銷售額。

啊~呢!書本啊。大家最近有看書嗎?我呢,最近沒有看書啊~要說理由是沒有時間去看書~~
那個......其實...時間多少也有,FUFUFU~
所以呢,最近看起書來就變得很睏呢,唔。不過呢,有關釣魚的書我就看!嗯,釣魚的書果然呢,很有趣啊。只要一看釣魚的書就想立刻出發這樣呢,唔。所以,看報紙,嗯~~~也會特別去看關於釣魚的那一欄呢。嗯,FU,就是這樣瘋狂啊,嗯。
嘛,今天!是4月16日,嵐的演唱會DVD發行了!請大家,嗯,絕對要買下來!謝謝大家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Move your body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