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睡眠問題。
一般認為睡眠狀態是深眠與淺眠的循環。那麼,睡眠深度最強時的狀態是甚麼?
1:REM睡眠 2:睡眠不足 3:裝睡

答案是1:REM睡眠。
化妝品製造商針對職業女性進行了「Work.Life.Balance意識調查」。據調查資料顯示,職業女性的平均睡眠時間為6小時。又,問及「想盡量爭取時間做的事情」的首位絕對是「睡眠」;另外「消除緊張方法」的首位也是「睡眠」。被問到「在1天裡有1小時空閒想做甚麼?」,答案仍然是「睡眠」穩居首位。我們了解到職業女性渴望睡眠的實際情況了。

嘛~不過呢,我呢,最近也是想睡想睡的,雖然不知道為甚麼,嗯。然後,不是會有因為睡眠不足而十分想睡的日子嗎?那時會想「好﹐回到家裡終於能好好睡一覺了」,躲進被窩裡後,眼睛突然變得很精神,我呢,偶然會這樣子啊,嗯。「為甚麼!?」的說(笑)、「我不是很睏嗎?」、「又來這一套了嗎?」,唔。那樣的事真的希望不要再發生了呢,嗯。
然後,又是迷迷糊糊的睡不著。都不知道自己睡了還是沒睡的情況下又去工作了,最後就在工作地方睡覺了。呢!真是不行的人啊,這樣子,嗯。為了防止這樣的事情再發生,提起精神...要提起精神好像有點困難呢,嗯。嘛,一起努力吧!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這回是我很睏,我先去睡了.....zzzzZZZZZ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