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港北區ユミさん的問題。
以下哪項是舞台和管弦樂演奏會等,觀眾表達歡喜、讚賞、喝采等意思的喝采聲?
1:Bravo! 2:Mambo! 3:Jumbo!

答案1:Bravo!。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港北區ユミさん的問題。
「在廣播中說了「想在舞台開始後去釣魚」,那麼去釣魚了嗎?」

唔~~~~~釣魚釣魚釣魚!!!呢!
嘛~綵排去了1次呢,已經按捺不住了(笑)。公演時也去了!呢~在公演結束後去了2次呢。真的呢,本是計劃了在橫濱租船,然後舞台劇結束後準備沐浴時,別人跟我說「橫濱在下大雨,現在不是出海的時候啊」。當時心想「啊啊...是這樣啊......」但是,怎麼說,好不容易已經解放心情準備出發,就沿著東京灣邊走走吧,嗯。嘛,雖然只有一條上鉤(笑) 不過這也讓我散了散心啊,因為很久沒去了。嗯~很快樂啊。嗯~果然呢,隔一段時間去才好,嗯。再之前呢,租了12小時的船,一直乘著船呢,我大概喜歡在海上啊。
在以後我會繼續不斷的乘船,那麼再去釣魚時再向大家報告。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翻譯停了一兩天已經沒有幹下去的動力,
本來還試試把1星期的量集中一次翻譯,那樣做大概會回復以前嚴重延遲發怖的情況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