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英語題。
紙氣球、水氣球等,都是氣球的一種。那麼,氣球的英文是甚麼?
1:Ballon 2:Salon 3:Kroon(野球手)

答案是1:Ballon。
美國一個13歲少年在1小時內用鼻子吹起了213個氣球,創舉正申請成為健力士紀錄。
這少年在二月時,曾用鼻子吹了一百八十四個氣球,但當時因為父親幫手綁氣球而不被承認。而這次連綁氣球也由少年親一手一腳完成。

好厲害呢~這樣已經是特技了呢。嘛,不過,總會有懂這些奇怪特技的人呢,唔。不過呢,我也呢,嘛雖然吹氣球我不行,最近已經做不到了呢。以前,從鼻孔吸牛奶,有人會在眼睛擠出牛奶來呢(笑),會有這樣的人吧(笑)。和那樣有點似的事情,以前,我也會。
那個呢,把鼻孔塞住呢,然後使勁的踏腿。這樣,空氣就會從眼睛跑出來。SU~一聲(笑) 是真的啊,這個。
以後也繼續這樣做吧,然後就有新偶像的誕生。從眼睛擠出各種各樣東西的偶像,誕生!這就是嵐的Leader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虹の彼方へ」)


不明白大野先生的想法的我是正常的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