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謝謝大家力證我是正常的,大家都是很正常的(↑∇↑)

今天是語言題。你有推倒過骨牌嗎?那麼骨牌「Dominoes」是那個國家的語言?
1:英文(えいご) 2:BINGO(びんご) 3:那麼走吧(さいご)

答案是1:英文。
九州電力的新入職者約260人,在福岡進修中心挑戰排20萬個骨牌。這是讓新人們明白Team work(團隊合作)重要性的一環,新人分成20小組,每組分得10000塊骨牌,他們用傍晚後和週末的時間用骨牌排出了卡通人物等。

啊~真厲害呢,這個。重視Team work是很重要的。這個,和嵐的成員一起排一定很有趣呢,唔。大概,NINO對這些會很上手。松潤會偶爾弄倒然後生氣的說「チッ、ああっ!(氣!啊啊~!)」。翔君會說「為甚麼骨牌站不起來啦!?」(笑)、「太奇怪了~」等,是有時會出錯的類型。然後,相葉chan會意外的排了出來,但在站起來大喊「完成了!」時,腳踢到骨牌結果全倒下來!這樣呢。所以呢,排不了,幾乎誰也排不出來呢。(笑)
不過試一次呢,測試一下嵐的Team work到底有多強,Johnnys裡 Team work最強的是哪個組合?。要是有這樣的機會,不是很有趣嗎?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Move your body」)


已經不是很有趣,是非常有趣啊。LEADER甚麼時候向JOHNNYS SAN提議一下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