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CD的問題。
今天,嵐的新專輯發行了。那麼,對比收錄多首歌曲的CD "ABLUM",只收錄1-2首歌曲的CD叫甚麼?
1: Doubles    2: Singles    3: Cymbals(銅鈸)

答案是2:Singles

呢!ABLUM呢,本日發行了呢,名稱是「Dream"A"live」。不錯吧,這是櫻井翔想出來的名稱。
咿呀,不過呢,果然櫻井翔在這種時候很行,唔。果然會寫RAP詞,這樣很帥呢。真不錯呢,「Dream"A"live」,不是我想出來的!(乾脆)
(栗ちゃん「說"這樣很帥呢"・・・(笑)」)

咿呀,真是很好的名稱呢,給想出來了。謝謝你,櫻井翔さん!
這次的初回限定盤呢有2張CD,除了DISC 1的13首曲,還附有收錄成員SOLO曲的DISC 2。嗯,5首歌有好好的收在裡面,呢!還附送36頁的小冊子。初回限定盤呢,已經讓人十分興奮了。
另外通常盤收錄了13首歌曲加1首Bonus Track--「Once Again」。所以呢,這首「Once Again」是沒有收錄在初回限定盤內的,呢!而通常盤沒有收錄SOLO歌,所以我想大家會自動的買下2種類的。呢!
就是這樣,讓大家務必買下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2種類,請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栗ちゃん:「大野君說「櫻井君會寫RAP詞很帥」的語氣,完全是老爸的角度嘛~」

(BGM「シリウス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