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大型連休的問題。
法定節假日和周末連在一起,就會出現連續假期。
那麼,在春天的大型連休俗稱甚麼?
1:Golden Hour 2:Golden Week 3:Golden Retriever(金毛尋回獵犬)

答案是2:Golden Week。
今年各企業計劃的連休假期平均有5.2日。5月3、4日本來就是星期六日,日子排得不好和法定假期重疊了,讓今年成為近五年最短的黃金週。

咿呀,變短了啊,大家。不可不善用這幾天了!FUFU。
咿呀,不過呢,我呢,沒有像黃金週等的假期呢,嗯。不過呢,最近呢,我有兩天空閒啊,突然的休假,心想「啊~太好了!(喜)」。可是,一直和我一起釣魚的伙伴們呢﹐因為時間不合所以不能一起釣魚,覺得真是可惜呢。
剛好現在和我共演舞台劇的人裡,有和我同年的,兩人就想「到哪裡去吧」,最後去了*式根島這個地方。雖然這是個人口只有600人的超級小島,我們還是決定去走走。
然後,到達式根島,嗯。那裡的海美得嚇人啊,唔。不過呢,我們是no plan的啊,沒有計劃住宿的地方,甚麼也沒計劃啊。就在那邊BBQ、釣魚,嗯,相當滿足呢。嗯,大家也旅行吧!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*式根島:位於伊豆諸島,為東京的度假群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