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了!!!!
但考得不是太理想...有考卷不夠時間做,
而且考卷比平時更深,畢業考不是應該簡單點讓我能順利畢業的嗎!!!!???(怒)
以上純粹個人發洩.........請見諒。


不過不過.......既然考完了就把書本拋開吧!!
因為我明天要去台北旅行了~~

在這裡想問問住台灣的各位朋友仔~
旅行最後一天有半天自由活動時間,我想到淡水走走,
能介紹我淡水好玩的地方嗎? 或者其他有趣的地方也可以~
吃的地方也可以啊~

明天清晨5時就要出發了,所以能在這之前告訴我嗎?
不好意思呢問得很急,
其實我今天才考完試,現在才剛始收拾行李^^;

那麼繼續收拾行李啦,yeah!yeah!~
台北台北GO!GO!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