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烤肉的問題。。
我是超喜歡烤肉的大野智。那麼,烤肉店的菜單上有"脷"的料理,這個"脷"是甚麼部分的肉?
1:舌 2:屁股 3:右腳

答案是1:舌。
世界為數不多的牛肉消費國--南美的烏拉圭,舉行了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燒烤大會,用全長1.5公里的巨大燒烤網烤12噸牛肉,刷新了健力士紀錄。主辦單位國家肉品協會說「烤肉是我國料理文化之一」,所以挑戰了這項記錄。

哈~做了不得了的事呢。大家,是烤肉啊。最近有吃嗎?烤肉。
以前也說過吧?為什麼大家烤肉時那樣焦急呢(笑) 沒有人一塊一塊的烤嗎?我呢,去吃烤肉一定只烤自己那份。我一直都不明白「為什麼要烤得那樣急呢?」。
烤得最急的人呢,要算是我家社長啊,唔。真的呢,要是盛肉的碟子來了,社長就一口氣把肉放在網上。然後叫大家「快點吃吃吃!」。真是呢,沒想過要那樣爭奪烤肉呢,嗯。想著「是烤肉大戰啊」。
烤肉,是要慢慢嚐細細品的啊,社長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

繼續翻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