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睡也沒差了....反正這幾天也是睡眠不足的....
呢~~沒有人能向我介紹台北的玩點嗎?

呀~對了,我玩四天,星期三回來~耶!!




今天是IT用語題。
我想有很人有用電腦或手機收取郵件,那麼,以電子郵件傳訊息時,要輸入的收件人特定ID叫甚麼?
1:Mail adviser 2:Mail Address 3:Mail Idol

答案是2:Mail Address。
大型遊戲公司的調查顯視,有4成人會在洗澡時使用手機,多數用來傳MAIL和聽音樂。具體依次序來說,用來”傳MAIL”的有29.3%,「聽音樂」的有28.4%,「玩遊戲」的有11.9%,「打電話」的有9%。

啊~。咿呀,但是,我呢,我沒有在洗澡時用過手機,也沒有看過書呢。
總覺得,mail有趣的地方,是有時會收到超多mail、有時一封也收不到呢。以前呢,不是有出席像"Music Station"這樣的直播節目嘛,節目結束後,回到休息室看手機,「哇!啊~~收到6件啊!」會像這樣興奮呢。但是最近,出席了卻1件也沒收到。我是有多孤單哪。就是,少了很多呢,為什麼呢?
那麼下次,我,出席直播節目後收不到MAIL時,反過來由我傳MAIL給別人。那之後應該會被虧「不要太得意忘形啊」、「真是自戀呢」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(笑)

(BGM「虹の彼方へ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