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当に連ドラ主演?

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!!
真的當主角了耶!! 而且還是我盼了很久的壞人角色,
不覺得大野君扯起嘴角時的樣子很陰險嗎?(被踩)

就算今天不睡也要把今天的廣播翻出來!!!!!!





今天是崎玉市的チさん的問題。
進入嫩綠的5月了,氣溫暖起來了呢。那麼,5月裡有多少天呢?
請在以下三項裡選擇。
1:29日 2:30日 3:31日

答案是3:31日。

那麼,這星期回答橫濱市サヤカさん的問題。
「舞台劇辛苦了,可惜沒有時間歇息,馬上就要舉行巡迴演唱了呢。最近能悠閒的休息了嗎?沒有被疲倦包圍著吧?」
呢!沒有休息呢!嗯!有很多事情決定下來了啊。嘛,還有DOME TOUR的迫近呢,嗯。然後...竟然,我從7月起會在TBS首次主演連續劇!劇名是--「魔王」。咿呀,有點呢,嚇了一跳啊。嗯,都沒有做過連續呢。
最初的反應是「唉?哈!?」,在心裡偷笑了一下,「我演連續劇?」這樣(笑) 「沒問題嗎?」這樣。咿呀,現在也很擔心呢,普通的呢。「糟糕耶!」這樣,嗯。
而且說到角色呢,是復仇劇呢。然後,我是演律師的角色啊,「我這樣沒問題嗎!?」各位!(笑) 呢,這個真的是。怎麼看也不像律師吧,這個男人,嗯。嘛,雖然怎樣也要想個辦法。
這次的角色也是至今為止沒體驗過的角色,我想要是能讓大家看到一個嶄新的大野智就好了,所以請各位,真是希望大家看看呢!好,要加油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
啊~~要當連續劇主角了!
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真的耶!!(夠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