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港北區ユミさん的關於大阪的問題。
大阪有名食店「くいだおれ」(吃到倒),帶著可惜的心情宣佈將在今年7月正式關閉了。
那麼,大阪有名食店*「くいだおれ」的招牌人像「くいだおれ人像」的外稱是什麼?
1:吃到倒的太郎 2:吃到倒的花子 3:吃到倒的智

答案是1:くいだおれ太郎。


說到大阪,就是くいだおれ太郎。然後,大阪dome。(好牽強..)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東京都世田谷區的サトミさん的問題。
「dome tour快要開始了呢,我將會去名古屋dome,很是期待。然後個展「FREESTYLE」的全國tour也定了,恭喜恭喜。這(個展)會和東京舉行的有不同嗎?還有,會有新作品嗎?」

就是這樣了。對啊,首先是「非常感謝」的感覺。真的呢,決定舉行全國巡迴時嚇一大跳啊。「FREESTYLE」竟然~嗯。嘛~我想會把東京做的帶到全國巡迴吧。這真是非常感謝大家,請大家一定要來看。呢!
然後,DOME TOUR的事情呢,說到會做些甚麼呢...嘛,不過呢,不能說太多啊。之前也是呢,稍稍說了一點呢,這次在能透露的範圍裡再說一點吧。
那~我說了,告訴你們一點內容。嗯,這次...
呢! 啊~~說出來了。嘛~可以吧。
那~再說1個吧,嗯,我說囉。
嗯﹐呀~
那~這是最後啦。DOME
啊~~。呀!說出來了。這是確定了的,說了出來沒辦法。嗯,大家,請懷著興奮的心情來看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*くいだおれ:http://www.cui-daore.co.jp/
位於大阪市的道頓堀的食店,店門前放在打著小鼓戴著眼鏡的小丑「くいだおれ太郎」。店主以「建築物老舊」、「經營生態改變」...等理由而要結業。

大野智越來越壞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