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飛機的問題。
我很少乘飛機到別處的。那麼,飛機機艙內最高級的客位叫甚麼?

1:First Class 2:Economic Class 3:Super Idol Class

答案是1:First Class。
美國各航空公司舉行飛機餐菜單競投,為First Class客人尋找有名主廚設計的菜單。
據一名與美航簽了約的主廚透露「餐廳中食客對味道要求很高,航空公司也要求有這樣的水準。」

哈~好厲害,高級的呢~。

美食家,呢!高級料理很好啊,偶爾能吃到時我會感得「啊~我真侈奢」!嗯。
最近,我呢,演出舞台劇啊。舞台劇在大阪公演時。我經常會這樣做,當做巡迴演唱離開東京時會點個Room Service獎勵自己。例如(笑),點個牛排,紅酒,一個人說著「呀,真好呢」。自己一個做著笨蛋的事情。
這次我不是一個人,嘛~這次有一位經紀人跟著我跑舞台劇呢,突然想「啊,對了。把經紀人叫來吧」。然後,兩人各點了牛排,說著「哇,好美味~」、「好~奢侈啊~」,夜景也變得有點美麗呢,唔,大阪城也突然眼前一亮的。說著「真好呢」,這是最棒的奢侈飯局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