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年齡的問題。
請問你的年齡是?那麼,表示骨頭的年齡稱甚麼?
1:平均年齡 2:骨齡 3:一起敬禮!

答案是2:骨齡。

據大食品公司針對已婚女性的意識查顯示﹐自己認為女性最具魅力的年齡是平均28.2歲。
又,她們認為現在自己的魅力只有那年齡的55.5%。另外,他們認為仍然朝氣蓬勃的名人排行,男性有郷ひろみ、福山雅治、加山雄三。女性有森光子、黒木瞳、吉永小百合。


啊~,我也被別人說「年輕呢」啊。雖然我今年將會是28,現在比出道那時漸漸的變年輕了啊。咿呀,不過呢,怎麼也敵不過森光子さん呢。那個呢,最近雖然有演出舞台劇,每次這個時候呢,森光子さん都會送我花,嗯,讓我感到吃驚啊。咿呀,真的沒想到,很是吃驚啊,嗯。我每次也拿數碼相機拍下來呢,嗯。「拍下來留個記念吧」這樣的,嗯。
咿呀,真的呢,非常感謝她呢,嗯。所以呢,我也要把「像森さん一直年輕」當作自己的夢想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