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睡眠的問題。
昨晚睡得好嗎?那麼,在睡眠時無意識的說話,這情況叫甚麼?
1:睡相 2:夢話 3:根室(日本地名)

答案是2:夢話。
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部的研究發現,嬰兒變得肥胖與睡眠不足有關。在另一個研究裡,睡眠不足會導致體內增進食欲的激素增,同時減低控制食欲的激素,證實了這次的結果。

啊~~不行啊,好好的睡覺,嗯。
我呢,最近呢,能睡得很好啊。應該說,我基本能睡5-6小時啊,嗯。關於這個請大家放心,嗯。不過呢,有好好的睡覺還是會打瞌睡呢,嗯,在會議中。呢!總會這樣的呢。
我呢,在會議中呢,已經變成了習慣啊,睡魔一定來襲擊我。所以呢,即使不想去洗手間也要去一去,唔。然後拍醒自己,嗯。這個有點變成了習慣呢,唔。
以後呢,還有很多很多會議,所以不稍微注意一下可不行呢。有甚麼好方法呢?
以上,我是大野智!(笑)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