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游泳題。
天氣溫暖了就想盡情地在泳池或是海裡暢泳!那麼,鑽進水裡前進這活動叫甚麼?
1:潛水 2:鹽水 3:雙氧水

答案是1:潛水。
美國一名男魔術師挑戰能在水中閉氣多少分鐘,結果創出17分4秒的世界紀錄,打破了由健力士記錄大全中瑞士男子的16分32秒的最高記錄,多了32秒。這次的挑戰是由美國人氣節目進行直播的。


FUFU~這人不是開玩笑的厲害(笑),我再努力也最多只有1分鐘左右,唔,搞不懂,我想水裡的景色也很重要吧。
例如呢,用水桶蓋著我的頭在普通的水中閉氣,和在南國如沖繩這般美麗的海洋像潛水般閉氣,我有信心能在南國的海洋裡,閉氣時間絕對是兩倍以上。
說到這裡,之前呢,到沖繩潛水時,也覺得很美,唔。果然那裡的景色能讓人忘記呼吸、感到麻痺的啊。這讓人禁不住想去那裡,嗯。去年到沖繩時只玩了浮潛,要是下次再去時也想玩潛水呢。
不過呢,鯊魚很可怕。鯊魚啊,不要吃我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這個人前世應該是被鯊魚吃掉的海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