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草莓的問題。
就這樣吃草莓或者把它做成果汁同樣美味。那麼,草莓的英文是甚麼?
1:Stroke 2:Strawberry 3:Straw

答案是2:Strawberry。
在日本草莓產量最高的地方栃木県,將於2011設立全國首個「草莓研究所」,開發草莓新品種和生產技術。2006年栃木県出產約3萬200噸草莓,是連續39年日本第一。最近開發了在產量少的夏天也茂盛生長的新品種草莓,使能全年供應草莓。


這個草莓呢,很好吃啊,普通的,嗯。
我呢,有一件不思議的事。經常呢,在喝甚麼飲品,被要求「矇住雙眼喝」的時候,幾乎都猜不對。我對這樣很不在行,唔。
然後,我對這事情想了想,我呢,偶爾喝可可飲料,嘛~是普通的張開雙眼時,我知道這是可可。但在閉起眼喝可可飲料時,會覺得「咦?這不是和草莓牛奶一樣嘛!」。
這個請大家也試試見,閉起眼時絕對分不出哪個是可可,哪個是草莓牛奶,嗯。這個我肯定,嗯。我已經證實了,嗯。
要是你不認同的話,我在這裡等著你的投訴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呼~~~終於翻完了!!
好,通知大家,我明天又去玩啦~~
這次是澳門(^^)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