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錢的問題。
日本的紙幣上印有肖像。那麼,現在印在1萬円紙幣上的肖像是誰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福沢諭吉 2:夏目漱石 3:大野智

答案是1:福沢諭吉。
聽說BANDAI以1萬円做模,出售名叫「拭沢油吉(讀音和福沢諭吉一樣)」的吸油面紙。
他們把「ふくざわ(福沢)」的「ふく(福)」以「拭き取る(擦去)」的「拭」取代。每個錢包形的盒子裡有20張。這是接2月出售的「泡泡浴皂」第二炮,「泡泡浴皂」售出70萬個,比他們估計多出2.3倍。

好厲害呢,這個。現在我有這商品的照片啊,吸油面紙的「拭沢油吉」。嘛~這個呢,會被嚇到啊,不知道的人。把這拿出來擦臉。「那傢伙在幹甚麼!?」像這樣(笑) 但其實是吸油面紙呢。我對這個相當有興趣。我喜歡這樣的呢,嗯。
咿呀!突然的轉個話題,我想向大家介紹嵐的消息。嵐的新單曲決定發售了,名字是「One Love」,將會在6月25日發售!
這將成為是電影「花樣男子FINAL」的主題曲呢。順便一說,電影「花樣男子FINAL」將於6月28日(土)在全國東寶系上映。
松潤加油!目標是荷里活!衝啊!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お札で額を拭う感覚を味わえるあぶらとり紙 「拭沢諭吉」http://designwork-s.com/article/96721903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