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魚的問題。
棲息在不含鹽分的河流的魚稱為淡水魚。那麼,棲息海洋的魚稱作甚麼呢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海水魚 2:金魚 3:速度控制

答案是1:海水魚。
這個週末25日在神奈川県三浦市的相模灣海上,舉行「Boat Fishing--史上最強的釣小東西大賽」。這大賽的目標不是大魚,而是些比較容易上鉤的沙鮻和豚魚等,所以是「史上最強的釣小東西大賽」。比賽方法是 以各艇上釣到的4條魚的總長度決定,去年的優勝者的成績是4條沙鮻共99.3CM,最大的有27.3CM。

真好~(笑+嘆氣)
雖然我沒釣過沙鮻和豚魚。呢!一定很快樂啊。最近沒釣魚呢~雖然在兩星期前去了一次,嗯。
那天呢,真的是久違的休假,想著「好!沒其他選擇了!不去不行了!」,從下午12點開始到晚上12點(笑),連續的,12小時。
去釣魚了,很快樂!嘛~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,嗯。像「已經6小時了嗎!?」這樣。然後又繼續釣魚、上鉤、釣魚、上鉤,唔。
真是很愉快啊,釣魚(笑) 在船上吃飯也很好吃啊,嗯。已經呢,無法用言語形容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(笑)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