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地理題。
「夕張哈密瓜」是其中一種有名哈密瓜。那麼,夕張是哪裡的地名。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北海道 2:東京都 3:澳洲

答案是1:北海道。
北海道具代表性的味覺「夕張哈密瓜」進行收成期。託今年好天氣的福,順利的成長了,首收成比去年還早2日,糖分也比平常更高,變成很甜很甜的水果。

夕張哈密瓜,呢!聽名字也知道是高級的。夕張哈密瓜,呢!
果然哈密瓜很美味呢,又甜呢,我,很喜歡的啊,唔。經常呢,在酒店點哈密瓜時,都會放上一片生火腿呢。那個呢,我,在10多歲時,有一次住酒店時能自由點客房服,然後那個也是有放上火腿的。還想著「是不是搞錯了?」,因為不知道嘛。還記得是別人告訴我「是一起吃的啊」,但吃了以後還是不太懂。
嘛,果然大野智,漸漸變成大人了呢,會覺得生火腿和哈密瓜和酒很合呢,呢!這樣有變得大人了吧。哈密瓜和生火腿一起吃,再小酌幾口紅酒,有點像名流呢。
呀~不過呢,我在TOUR時總是一個人呢,在酒店吃牛排喝紅酒,一個人感受名流的感覺。對了,最近沒吃哈密瓜加生火腿配紅酒呢。那~牛排+哈密瓜生火腿紅酒,我想試試這個組合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